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1月12日,兴义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兴义市对全市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实现全覆盖。市委书记、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许风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兰有祥共同为市监察委员会挂牌。

11.jpg
许风伦、兰有祥为市监察委员会揭牌
在上午举行的兴义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兰有祥满票当选为兴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委书记、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许风伦为兰有祥颁发了当选证书。随后,兴义市八届人大第十次常委会议任命:马强、王志胜为兴义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王芝敏、林照荣、周勇、李兆丰四位同志为兴义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至此,兴义市监察委员会班子任命全部完成,新的机构担负着新的使命,将对兴义市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国家公职人员实行监察全覆盖。
22.jpg
代表投票选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33.jpg
新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兰有祥面向宪法庄严宣誓
44.jpg
新任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庄严宣誓
兴义市监察委员会的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韶华、不辱使命,迅速适应新角色,融合新队伍,锻造新能力,认真履行纪委、监委两项职能,把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落细,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行贿受贿一起查,坚决惩治腐败,为全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打造国际山地旅游城市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为谱写百姓富、生态美的兴义篇章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兴义市纪委)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