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公路管理局工程处宣传工作成绩斐然

日前,笔者从兴义公路管理局工程处获悉,该处在过去一年里,宣传工作成效显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2017年以来,该处加强同各媒体联系,并得到了各媒体的大力支持,紧紧围绕工程处公路建设工作任务,着力培养自己的通讯员队伍,极力改变了过去“只干不说”或“干了也少说”的“自我封闭”局面。与时俱进地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加强宣传工作,及时反映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全力沟通上下联系,新闻宣传积极主动,配合有力,在各类新闻媒体上大力帮助下宣传公路建设成绩斐然,公路建设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树立了单位良好的社会形象。新闻稿件的数量和质量有了显著上升,据不完全统计,截止12月底,2017年在各类媒体上发表稿件317篇。

值得庆幸的是,作为一个科级单位的工程处的通讯员也能在国家级媒体人民网上发表稿件,仅在2017年下半年,通讯员的稿件已在人民网上发表16篇,在省部级媒体《中国交通报》《西部开发报》《中国公路》等纸媒上稿达19篇,在中国交通新闻网、中国公路网、贵州省公路局网站、亮点黔西南等主流网站发表稿件多280余篇次。

据了解,该处还将继续为通讯员创造更多的学习培训机会,让通讯员扎实提高新闻写作水平,掌握了很多实用的公文写作技巧,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宣传公路建设中涌现出的“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

(孔 峰)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