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让梦走得更远!广汽本田兴义恒信致力特约销售服务店盛大开业

DSC_2033.JPG

1月12日上午,广汽本田兴义恒信致力特约销售服务店盛大开业。

DSC_2045.JPG

广汽本田兴义恒信致力特约销售服务店盛大开业。

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2日上午,广汽本田兴义致力店开业典礼在木贾物流园区恒信致力广汽本田4S店举行。活动主题为“让梦走得更远”。

DSC_1965.JPG

嘉宾签到。

DSC_1961.JPG

签到并合影留念。

DSC_1964.JPG

签到并合影留念。

DSC_1969.JPG

签到并合影留念。

DSC_1934.JPG

签到并合影留念。

DSC_1957.JPG

签到并合影留念。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网络运营部副部长张元金之助,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成都商务中心副主任谷山勇,兴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兴富,湖北恒信汽车集团网络发展部部长翟方葆,湖北恒信汽车集团销售总监管致远,广汽本田兴义恒信致力特约销售服务店总经理毛勇军,广汽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贵州区域协会会长袁志乾出席开业典礼。出席开业仪式的还有广汽本田贵州区域其它9家特约店的总经理。

DSC_1952.JPG

红酒。

DSC_1950.JPG

美食。

DSC_1954.jpg

水果。

开业典礼现场,嘉宾与客户进行了签到、合影并入座。各种美食,法式糕点、咖啡、红酒供大家尽情品尝。10:30分,在主持人的倒计时声中开业典礼正式开始。接着山地旅游团带来苗族《板凳舞》、苗族《祝酒歌》、布依舞《布依姑娘》,致力广汽本田全体成员为大家带来手语表演《我们不一样》,赢得得现场阵阵掌声。

DSC_2010.JPG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网络运营部副部长张元金之助讲话。

DSC_2079.JPG

兴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兴富讲话。

兴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兴富作了讲话。李兴富指出:湖北恒信汽车集团兴义汽车城是黔西南州、市两级政府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六年以来,投资额累计已突破三个亿且还在增加,实现年均税收一千二百多万,累计五千万,解决就业岗位三百多人,为兴义市经济做出了突出贡献。

李兴富要求:希望新店开业后,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行业引领作用,牢固树立服务理念,不断创新,用优质的服务打造一流的企业和品牌,做大做强,不断提升兴义以致周边地区的汽车服务水平成为兴义市汽车产业园的中流砥柱。

DSC_2059.JPG

湖北恒信汽车集团销售总监管致远讲话。

DSC_2000.JPG

广汽本田兴义恒信致力特约销售服务店总经理毛勇军致欢迎辞。

广汽本田兴义恒信致力特约销售服务店总经理毛勇军致欢迎辞。毛勇军说,广汽本田兴义恒信致力4S店是湖北恒信汽车集团在兴义区域开设的第七家标准4S店,也是黔西南州、兴义市的唯一广汽本田销售公司授权经销商,恒信汽车集团作为黔西南州、市两级政府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从2011年开始,我们就带着感恩的情怀,不断加大投资的同时亦用我们的热忧、专业的服务理念,科学、完善的管理体系、先进的设备和维修技术,努力为顾客提供一个高标准的汽车服务平台;我们的管理层和员工全部接受了广汽本田的专业培训,并且通过了严格的考核,完全具备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和信心。今天,我有信心带领这个团队将广汽本田兴义恒信致力4S店打造成广汽本田经销商体系、黔西南州和兴义市的一流的汽车服务经销商!和我们的顾客一起,让梦走得更远!

DSC_2037.JPG

山地旅游团表演苗族《板凳舞》。

DSC_2131.JPG

布依舞《布依姑娘》。

DSC_2098.JPG

苗族《祝酒歌》。

DSC_2095.JPG

苗族《祝酒歌》。

DSC_2101.JPG

苗族《祝酒歌》。

DSC_2154.JPG

致力广汽本田全体成员为大家带来手语表演《我们不一样》。

DSC_2165.JPG

手语表演《我们不一样》。

DSC_2109.JPG

广汽本田兴义恒信致力特约销售服务店总经理毛勇军为当日购车车主交钥匙。

随后,广汽本田兴义恒信致力特约销售服务店总经理毛勇军为当日购车车主交钥匙。车主们纷纷表示,这款车性能好,相对要省油一些,还比较时髦,所以选择了这款车。

DSC_2169.JPG

剪彩仪式。

DSC_2182.JPG

合影留念。

最后,开业典礼在剪彩仪式中进入了尾声。

DSC_1959.jpg

员工向前来购车的客户介绍车型。

DSC_1940.JPG

广汽本田兴义致力店开业典礼在木贾物流园区恒信致力广汽本田4S店举行。

亮点黔西南张凤利)

责任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