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一年轻老板好心借手机给别人 没想5000元不翼而飞


  

微信图片_20180112094946.jpg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绑定银行卡收款付款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些个方便快捷的功能,使得手机成为我们更加私密的物品。两个月前,在丰源市场做理发生意的刘先生好心把手机借给别人使用,结果,趁他不注意的时候,自己银行卡上的5千块钱就不翼而飞了。两个月过去了,刘先生还是无法释怀。

微信图片_20180112095208.jpg

2017年11月10号早上,刘先生的理发店来了一位十八九岁的年轻小伙,正在帮别人理发的刘先生,以为他是过来理发的,于是就让他进店等一下。

刘先生:我看到那个家伙往前面这点走 差不多走过了他又进来 进来之后我问他(干什么) 他说他要剪头发 他说他不忙 我就让他玩电脑 我把另外一个人剪完之后我就给他剪

微信图片_20180112095322.jpg

不大一会儿,刘先生就帮这位年轻小伙剪完了头发,不过,他却告诉刘先生说,他身上没有钱。希望刘先生能把手机借给他,他登陆QQ跟同学借点钱再付款。刘先生说,当时自己也没有多想,就把手机借给了这位年轻小伙。

刘先生:他讲他老爹老妈去昆明了 他家的防盗门是锁着的 然后借我手机登QQ借点钱再给我钱 然后到了12点左右 他就回家去了 我喊他吃饭他也不吃 。

微信图片_20180112095458.jpg

刘先生说,看着这位年轻小伙不太像坏人,再加上没有发现自己的手机QQ以及微信有什么异常,所以他当时根本没有太在意。第二天一大早,这位年轻小伙还带来一份早餐,说是要请刘先生吃。

刘先生:他拿着粉(给我吃)我吃粉之后 我拿毛巾去外面晒 回来看到我微信在另外一个手机登陆 我一看不对 微信密码可能被人盗了 然后我一看手机银行的钱就少了五千块钱 我就喊他跟我一起去报案 查一下钱去哪了 到下面路口那里 他讲他要买水喝 问我喝不喝 我说不喝 我就去了 他就走了 当时不知道钱是他拿的

微信图片_20180112095608.jpg

刘先生说,自己是个生意人,一直以来也与人为善、广交朋友,加上这个年轻小伙子当时自称姓刘,无形中就多了几分亲切感。他本以为小伙子是值得信赖的,到他和这位年轻小伙分开,都没有怀疑过他。直到他到银行进行查询,才肯定自己的钱就是在年轻小伙拿走他手机的时间段里转走的。

刘先生:后面我去银行里面查的时候 那个钱就是他玩手机的时候 被他拿走了的

微信图片_20180112095650.jpg

如今,事情已经快过去两个月了,可刘先生至今也没闹明白这年轻小伙是怎么把钱给转走的。所以,刘先生也希望通过我们的节目,提醒大家要警惕此类事情,目前,刘先生已经报警。
刘先生:我希望很多玩手机的人 不要给别人玩(自己的手机)自己保护好一点 现在的手机绑得有工商银行 QQ红包微信红包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整去的 他要有密码 但是我不知道他怎么把我密码拿去的 我也不知道

目前李先生已经报警。

害人之心不可有,但这防人之心还真不能无啊。不能随便把自己的手机借给别人,特别是不了解,不认识的人,希望大家提高警惕。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