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卡萨帝冰箱在兴义发起一场保鲜大挑战 共同见证“挑战不可能”!

微信图片_20180109090652.jpg

2017最火的节目之一便是《挑战不可能》,节目将通过一个个普通的选手,在舞台上进行超越常人极限的挑战,展示平凡生命的极致表现。

微信图片_20180109090823.jpg

岁月匆匆,经不住似水流年。转眼间,2017已过,迎来崭新的2018。新的一年,让我们不断接受新的挑战,做极致的自己,继续创造无限可能!

QQ截图20180109113435.jpg

1月20日

兴义康宁 海尔专卖店

即将发起一场 冰箱大挑战

见证全球最  冰箱

挑战地址:兴义金城大厦 康宁海尔专卖店

导读: 
近来年中国经济取得了迅猛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在逐步提升,由其对健康生活上追求,健康生活从饮食开始。食不厌精  脍不厌细 古人尚且对食有如此要求,何况精神物质文化生活极大丰富的今人。新鲜营养健康的食材不仅满足口腹之欲,更补充了身体的营养,让我们容光焕发,神采奕奕!高档食材琳琅满目,但是众多老饕苦于没有精于保鲜的冰箱来保证食材的原汁原味。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中国造的海尔、卡萨帝两个品牌都已走出国门,成为国际名品牌,特别是卡萨帝成为引领行业科技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对食物的保鲜水平达到细胞级养鲜的效果,而很多消费者仍还在盲目追求进口品牌。我们拟通过这个活动,把中国造的海尔和卡萨帝让更多人关注和了解,从而让更多人享受到中国造的引领行业科技的国际高端产品,把更多的爱带给黔西南人民,把健康送给更多的家庭。

爱在黔西南  让健康鲜回家

卡萨帝冰箱   挑战不可能

卡萨帝F+520冰箱,正在兴义直播一场“挑战不可能”!

挑战者:生菜、牛肉、苹果、火龙果……至少10种生活中常吃的果蔬。

挑战主题:卡萨帝冰箱 挑战不可能 ,挑战果蔬保鲜最长纪录!


目前进展:1月10号(星期三 早上9:00),在兴义金城大厦 康宁海尔专卖店进行食物封存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109091209.jpg

国际高端家电卡萨帝冰箱即将把一组鲜活的实验搬到兴义现场,让兴义各界名流人士一起来见证卡萨帝冰箱的品质与健康。

微信图片_20180109091320.jpg

[ 智能公开  第一步 ]
[ 封存仪式 ]

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  上午9:30)

地址:兴义市金城大厦 康宁海尔专卖店

诚邀见证兴义全城各界名流人士到店见证卡萨帝冰箱封存仪式,封存当天将邀请兴义各大电视台,以及新闻媒体到场记录,把同样食材放入卡萨帝F+冰箱、海尔405WDGQU1冰箱与其它品牌冰箱,每位用户分别在封条上进行签名,分别封在卡萨帝F+冰箱、海尔405WDGQU1冰箱与其他品牌冰箱上,11天后,分别拿出来进行对比食材的新鲜程度以及营养成分。

微信图片_20180109091505.gif

继原创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将军事级红外科技运用到冰箱领域,实现0.1s主动感知食材温度后,卡萨帝独创MSA控氧休眠保鲜科技,能降低控氧保鲜盒氧气浓度,使食材进入休眠,来保持食材的新鲜状态,现在的邮轮、大型冷库都用了控氧技术。

微信图片_20180109091741.gif

卡萨帝首次将F+“跨界”概念引入到冰箱行业,5大保鲜空间格局设计,可以完美分类储鲜一年四季全球美食,打开行业保鲜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80109091933.gif

卡萨帝F+冰箱自由嵌入、融合橱柜、自主散热、直角全开4项标准,被中国标准化协会纳为《中国自由嵌入式电冰箱团体标准》,成为自由嵌入标准的制定者。       
国际高端家电卡萨帝一直致力于极致入微的原创科技,作用于用户的高端生活品质。卡萨帝为爱而生,因自由而完美。

微信图片_20180109092106.jpg

封存时间:1月10日(上午9:30)

见证时间:1月20日

见证地址:兴义市瑞金大道 金城大厦 康宁海尔专卖店

微信图片_20180109092200.jpg

科技 · 精致 · 艺术 

(兴义康汇家电)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