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州赛文高级中学元旦联欢晚会举行

 1 (8).JPG

12月29日晚,黔西南州赛文高级中学在该校足球场举行大型元旦联欢晚会。

1 (3).JPG

舞蹈表演。

为了喜迎2018年元旦节的到来,12月29日晚,黔西南州赛文高级中学在该校足球场举行大型元旦联欢晚会,有2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晚会活动。活动分文艺汇演和篝火联欢两部分进行。

1 (6).JPG

舞蹈表演。

1 (2).JPG

晚上7时许,高二(2)班柏昊同学和他乐队的一曲《咸鱼》在人们的期盼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词寓意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学习成绩提升,高考金榜题名!接着,双语社同学带来的小品《三顾茅庐》让大家耳目一新:演员们全程英语对白,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英语功底知识和积极向上乐观精神;随后是时装秀、动漫展示和舞蹈串烧等8个精彩节目相继上演。舞台上,同学们激情演绎,亮点纷呈,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1 (5).JPG
时装秀。
1 (10).JPG
时装秀。
晚上九点五十分,篝火联欢把晚会推向了高潮。面对操场上燃起的熊熊大火,师生们手拉着手跳起了具有民族特色的转场舞,按不同的圈数分顺时针和逆时针同时进行。圈转人欢,热闹非凡!现场的呐喊声、口哨声不绝于耳,操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1 (4).JPG
游戏互动。
1 (7).JPG
围着篝火载歌载舞。
据悉,本次活动从半个月前的节目海选到现成舞台的各流程操作均由学生会学生自行策划和安排,此举旨在挖掘学生潜能,让他们展示自我和搭建更加丰富的人生舞台。
(王开状)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