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这家公司21周岁活动出手太大方,200万回馈 ! 还在继续...

1.jpg 

12月10日,兴义市康汇海尔专卖店21周年庆感恩回馈活动隆重举行。 图为海尔专卖店21周年庆典蛋糕。

 2.jpg
砸金蛋。
海尔感恩·盛惠金州,12月10日,兴义市康汇海尔专卖店举行21周年庆感恩回馈活动!工厂价直销、砸金蛋等优惠活动感恩回馈海尔消费者,回馈金州人民200万元。活动当天,特别是10点以后,专卖店聚集了很多人,人气旺。
3.jpg 
微信图片_20171211171556.png
市民前往选购。
活动中,大家看到,不少海尔产品优惠都在千元以上。当天客户中,很多都是老客户,也有部分新客户。一位姓骆的退休人员,家里买了两万多元的海尔冰箱、洗衣机等产品,这次优惠活动又前来购买。他说,他家再次来光顾的原因,一是有优惠;二是海尔品牌的产品质量好,用起来省心。
 5.jpg
市民前往选购。
去年开始每年12月定为全国海尔专卖店感恩月。今年感恩月的主题是:海尔专卖店的海尔感恩月一一携全球科技感恩中国。活动期间不仅统一工厂价直销,海尔主要是以引领国际消费潮流的核科技产品感恩中国广大消费者,同时,在感恩月(12月1日至2018年元月1日)海尔集团还为各位消费者准备了大量超质的精美礼品、在线抽大奖等回馈消费者。
8.jpg  
9.jpg
市民前往选购。
兴义康汇海尔总经理王泳鱇1996年开始经营海尔空调、小公主暖风机两类产品,到21年后的现在2017年,经营空调、洗衣机、冰箱、冰柜、电视、热水器等十多个品类;经营额由最初的每年几十万元,到现在的几千万元,成为黔西南州知名品牌经营时间长、销售成功的品牌专卖店之一,在贵州海尔专卖店中名列前列。
10.jpg 
兴义康汇海尔总经理王泳鱇向客户介绍海尔牌洗衣机。
兴义康汇海尔总经理王泳鱇向客户介绍海尔洗衣机。据介绍,这是一款目前非常先进的洗衣机,可根据衣物颜色、质料等来进行分类洗涤,洗后色泽好。 
 12.jpg
13.jpg 
15.jpg 
16.jpg 
17.jpg 
20.jpg 
(江 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