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供电局出台七项措施确保迎峰度冬供电可靠

01 (1).JPG

兴义供电局出台七项措施确保迎峰度冬供电可靠。

为贯彻落实贵州电网公司2017年迎峰度冬保障措施的要求,做好迎峰度冬工作,12月6日上午,兴义供电局召开了迎峰度冬保障措施宣贯视频会。局长周原、副局长张容菠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并在局系统的各县局设有分会。

会上,兴义供电局设备部、市场部宣贯贵州电网公司及本局迎峰度冬保障措施和相关工作方案,明确了“迎峰度冬”客户服务保障措施:一是强化客户服务机制,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二是提升客户问题响应及解决效率;三是强化服务预警机制,提升投诉防控意识;四是加强值班,做好应急抢修人员备班服务安排;五是发挥片区客户经理作用,减小95598话务压力;六是做好客户用电安全检查工作,遏制客户设备故障,同时要求各分县局组织开展2017年迎峰度冬暨“保春运、保民生”客户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七是加大客户服务指标奖惩力度,提升服务管控意识;八是明确了“五级管理者”客户服务工作到位标准和“迎峰度冬”期间客户服务工作考评标准。

会议要求,兴义供电局系统的各分县局必须贯彻落实贵州电网公司2017年迎峰度冬保障措施的要求,切实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以工作目标为导向,落实服务保障措施;二是以客户经理为纽带,提升客户问题解决效率。继续加强片区客户经理的推广工作,要达到“片区覆盖、户户知晓”的推广目标,发挥好片区客户经理的“纽带”作用,深入客户群体收集客户各类意见、建议,及时地响应客户反映的问题及需求;三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着力改善客户关系,紧紧围绕“为满足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而全力做好供电保障工作,确保“迎峰度冬”客户服务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让黔西南州广大客户都过上一个敞亮、温暖的冬季。

(卢关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