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坪东街道中心幼儿园洒金第一分园举行保育员技能比赛

兴义市坪东中心幼儿园洒金第一分园举行保育员技能比赛 (2).jpg

11月30日,兴义市坪东街道中心幼儿园洒金第一分园举行保育员技能比赛。

为提升幼儿园的保教质量,增强保育员对保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效促进保育员的专业成长,真正做到“保教结合,教养并重”。11月30日,兴义市坪东街道中心幼儿园洒金第一分园举行保育员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按拆装被子、洗消毛巾、清消桌椅、知识抢答等环节依次进行。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都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动作熟练、规范的完成各项操作,特别是保育员知识抢答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保育员们积极抢答,并能做到90%以上的准确率。

兴义市坪东中心幼儿园洒金第一分园举行保育员技能比赛 (1).jpg

合影留念。

通过评委组公平、公正的裁决,最终评出前三名,该园负责人还为获得前三名的保育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岑开林 张荣艳 周大莉)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