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马岭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保育员职业道德规范培训

亮点黔西南讯  保育员是幼儿园重要的工作人员,保证幼儿的身心健康是保育员肩负的神圣职责。为了进一步提高保育员的责任意识,职业道德规范,4月5日中午,兴义市马岭镇中心幼儿园对全体保育老师进行了职业道德培训。

这次培训,首先围绕保育员职业道德修养的定义;保育员的工作性质;保育员的职业道德规范要求;我园根据实际情况对幼儿园保育员劳动纪律十不准:1、上班时间不准干私活。2 、上班时间不准私自出园办事。3、上班时间不准玩手机、看书。4、上班时间不准传闲话,吵架,影响团结。5、上班时间不准带自己的孩子在班内。6、上课时间不准随意聊天。7、上班时间不准擅自会客,将闲人带入教室。8、幼儿用膳时,不准吃幼儿的饭菜、点心。9、幼儿午睡时,不准躺坐在幼儿床上,不准盖幼儿被子。10、不准将幼儿园的图书和玩具借回家。其次组织保育员观看广东东莞保育员投毒事件导致10名幼儿食物中毒事件。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提高了保育员的职业道德素质和服务水平,让她们进一步加强工作责任心。只有有效地抓好保育员这支队伍,才能不断提高幼儿园服务质量,才能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才能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龙国云 陈方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