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2017中国西部广告协会战略联盟第一次年会在兴义召开

DSC_2827.JPG

11月30日上午,2017年中国西部广告协会战略联盟第一次年会在兴义市富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DSC_2841.JPG

出席活动的领导及代表。

11月30日上午,2017年中国西部广告协会战略联盟第一次年会在兴义市富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年会由中国广告协会指导,中国西部广告协会联盟主办,贵州省广告协会承办,黔西南州广告协会协办。出席年会的有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贵州省工商局副局长姚元怀,中国西部四川、重庆、云南、广西、贵州及陕西等省市区广告协会、重点广告公司的负责人,黔西南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萍,黔西南州广告协会会长张波等。

微信图片_20171130124715.jpg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讲话。

DSC_2820.JPG

贵州省工商局副局长姚元怀讲话。

微信图片_20171130130824.jpg 

贵州省广告协会会长吴建讲话。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贵州省工商局副局长姚元怀,贵州省广告协会会长吴建,黔西南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萍出席并作了讲话。

2017中国西部广告协会战略联盟第一次年会由贵州省广告协会秘书长晏茂愚主持。

DSC_2850.JPG

2017中国西部广告协会战略联盟第一次年会由贵州省广告协会秘书长晏茂愚主持。 

第一次年会上,贵州省广告协会会长吴建指出,西部广告协会战略联盟与2017年11月正式成立。联盟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国家广告行业法律法规,依据国家“十三五”广告产业规划基本要求,遵循广告行业协会“提供服务、反映诉求、制定规范、强化自律”的基本工作原则,充分发挥广告行业协会的纽带作用、服务功能,通过联盟,扩大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互动各方资源、引领区域广告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DSC_2860.JPG

黔西南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萍讲话。

DSC_2967.JPG

出席年会的领导及代表。

黔西南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萍指出:当前,我州已经站在改革发展新的起点上,进入了后发赶超、加快全面小康建设的重要阶段。随着产业结构的不断深化,我州面临着新一轮发展契机,制造业将靠自主创新和实施品牌战略实现新的跨越,广告业在传播我州酒、茶、药、食品、农产品、旅游产品为重点的特色产业中打造一批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黔西南品牌”大有可为。积极寻求与广大省内外广告合作,是黔西南新时期深化对外开放、加强黔西南宣传、提升发展水平、实现“黔西南制造”、建立“黔西南品牌”的战略选择。

周茂萍强调:2017中国西部广告协会战略联盟第一次年会在黔西南州召开,对于推动黔西南州广告产业发展有重要意义。希望黔西南州广告协会以协办这次战略联盟年会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加强与各地广告协会的合作交流,全面提升广告业整体服务水平。希望六省广告行业的朋友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认识黔西南、了解黔西南、关注黔西南、推介黔西南,在黔西南这片充满活力、潜力和魅力的热土生寻求商机、投资兴业、互利共赢。

DSC_2896.JPG

重庆市广告协会会长肖金生发言。

DSC_2959.JPG

云南省广告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彭茂庆发言。

DSC_2907.JPG

四川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成远发言。

DSC_2981.JPG

陕西省广告协会秘书长助理、综合事务部主任方峰旭发言。

DSC_3003.JPG

广西壮族自治区广告协会会长裴伟超发言。

微信图片_20171130124702.jpg

合影留念。

随后,重庆、云南、四川、广西、陕西广告协会代表作了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合影留念。

出席年会的还有黔西南州部分重点广告公司负责人等,共30余人。

(张凤利)

 责任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