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坪东街道老年大学洒金分校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

“感谢上级党委政府对我们贫困村老年教育事业的关怀支持,今天洒金老年大学分校的成立对于我们洒金村老年人来说是一件大喜事,为我们村老年工作的开展及当前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洒金村老年大学分校校长、洒金村村委会副主任陶家万高兴地说。

11月29日,兴义市坪东街道老年大学洒金分校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洒金村活动室举行。兴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陈再益出席了仪式,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王志文,党工委组织委员张关友,坪东老年大学校长、老年协会会长穆付香及洒金村两委班子参加了仪式。
002.png
 揭牌仪式现场。 
仪式上,王志文介绍了分校筹建情况;陈再益宣读了关于成立桔山等街道老年大学的批复文件,并作了讲话,陈再益说,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年大学的筹建和教学管理工作。今天成立的坪东老年大学洒金分校,是市委、市政府顺应老年群体需求,满足边远贫困村老年人夙愿的一件大事。为老同志搭建了“求知、求乐、求为”的平台,推动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希望坪东街道及洒金村“两委”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持之以恒,坚持办学。不断拓展门类,扩大规模,吸纳更多的周边乡镇(街道)老年人参加学习。为全市办学创出经验,为推动全办乃至全市老年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不懈地努力。
(刁明军)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