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师院体育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揭牌 大学生创业获点赞

微信截图_20171125160558.jpg

特授予桔子餐厅兴义民族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牌匾。

11月23日,由在校大学生创办的兴义民族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在义龙试验区桔子餐厅揭牌。
 
桔子餐厅位于义龙试验区顶效镇浦发村镇银行旁,毗邻兴义民族师范学院中心校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该餐厅由兴义民族师范学院体育学院2014级大四在校生谢新才创办,是一家主营火锅和烤鱼的特色餐厅。

微信截图_20171125160612.jpg

桔子餐厅位于义龙试验区顶效镇浦发村镇银行旁,毗邻兴义民族师范学院中心校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餐厅开业以来,以创新的经营理念和出众的口味深受顾客好评,也得到了学校师生的认可。为鼓励谢新才同学这种努力拼搏、创新创业的精神,学院特授予桔子餐厅兴义民族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牌匾。

(新才)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