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下五屯街道党员创业致富示范户到贫困村纳山捐款结对帮扶

P71113-160054.jpg

兴义市下五屯街道党员创业致富示范户到贫困村纳山捐款结对帮扶。

11月13日下午,兴义市下五屯街道景家屯村党员创业致富示范户、景家屯村支部书记魏德友和爱心人士刘启红到贫困村纳山捐款10万元,为该村发展集体经济和扶贫攻坚出谋划策。下五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卢佳琴,驻村第一书记李秋出席捐款仪式。

捐款仪式上魏德友说: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给我们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党的好政策让我先致富,我代表景家屯村主动来帮扶纳山,为纳山集体经济发展带来了发展基金,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和贫困户脱贫出谋划策,相信这种支部对接先富带后富的模式,一定会为纳山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机遇,希望纳山村支两委抓住机遇,后发赶上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纳山村支“两委”负责人接受捐款,并且表示一定会向兄弟村认真学习,协调发展好集体经济项目,早日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下五屯街道办主任李勇指出:下五屯街道属于城乡结合部,景家屯村是城中村经济社会发展比较有优势,城市建设为该村发展带来了许多先决条件,以至于该村群众得以先富裕起来,而纳山村地理位置滞后了经济社会发展缓慢,又是下五屯街道最远的村,综合实力和城中村是无法比。目前,虽然贫困村已出列,但是还有贫困户,村集体经济发展没有路子。

李勇要求:希望这种支部对接先富带后富的模式,为纳山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动力,能够早日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群众增收致富,街道办将会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带领下五屯街道人民群众实现同步小康生活。

(谢显军)

责编:张凤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