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丰都办江岸小学开展“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教育活动

11月13日,兴义市丰都办江岸小学开展“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教育活动。

通过主题班会,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遵纪守法,明礼诚信”教育,老师们对自律能力、诚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增强自律能力,能够保证我们遵纪守法。自律能够使自己管住自己,约束自己,自觉遵守道德,纪律和法律等。增强自律能力,能够帮助我们自觉地,有意识的去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时时警惕,防止形成不良的行为习惯,使自己成为讲文明,讲礼貌的人,成为受欢迎的人。对不良的诱惑要拒绝,坚决不做违法的事情。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们认识到,要做到言而信,不说大话、空话、不轻率地许诺,一旦答应别人,则一诺千金,要做到文明礼貌,仪态大方;规范自己的言行,美化自己的形象。

(王兴普)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