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下五屯街道:瞻仰红军村革命遗址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IMG_20171111_203722_看图王.jpg

11月10日下午,兴义市下五屯街道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IMG_20171111_203934.jpg

重温入党誓词。

在兴义威舍红军村瞻仰革命遗址,回顾革命先辈的光荣历史事迹后,全体党员在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成富的带领下宣读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最后,曾成富希望每一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下五屯两大发展机遇,一是棚户区改造推动城市化建设,而是环城高速带动高卡、纳山、坝佑三个村一同发展。同时,要求,全办干部职工上下一心、精诚团结、扎实苦干,全力的打造一个全新的下五屯。
(章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