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贵州省财政厅、省文明办领导到敬南镇中学检查指导乡村少年宫工作

1.JPG

在敬南镇中学进行专项检查。

11月11日上午,贵州省财政综合计划处副处长杨仲君、省财政厅综合计划处主任科员陈云、省文明办三处副主任科员陈富在黔西南州委宣传部副部长陆才美等州市领导一行陪同下,到兴义市敬南镇中学就该校乡村少年宫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3.png

检查组一行来到敬南镇中学后,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对该校少年宫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举行了详细的了解。在听取敬南镇中学校长对学校少年宫资金使用、制度管理、课程开设、辅导教师队伍、活动开展等工作情况汇报后,领导们逐一观看了记录着少年宫开展各项活动的展板;随后参观了少年宫各功能室——体育活动室、电子琴古筝室、美术室、棋艺室、音乐室、书法室、舞蹈室、信息技术室、录播室、多功能活动室等,对各室的合理布置,特别是器械、学习用具的配备给予了称赞。
7.png
杨处长一行在审阅少年宫活动各类资料后,认为该校少年宫活动开展扎实、内容丰富、成效显著,特别对校园足球、特色作画等活动的开展更是给以充分肯定。同时对该校乡村学校少年宫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乡村少年宫工作,强化制度管理,做到专项资金合理分配使用。二是要精心设计少年宫活动内容,突出学校自身特点,多方面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三是充分挖掘、整合、利用各种资源,真正把这项利民、惠民的工作办好、办出成效,全面提升农村中学生的综合素质。
(李明 王开状)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