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供电局举办“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职工篮球赛

兴义供电局举办“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职工篮球赛(卢关文 摄) (1).JPG

兴义供电局举办“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职工篮球赛。

兴义供电局举办“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职工篮球赛(卢关文 摄) (2).JPG

激烈角逐。

近日,兴义供电局举办“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职工篮球赛,来自兴义供电局系统的9支代表队参加友谊赛。

据了解, 该局工会举办本次比赛,主要是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切实提升职工的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激发广大职工工作激情而举办的。篮球比赛一直深受广大职工的喜爱,场上运动员的精彩球技、场下拉拉队的热情呐喊,汇成了职工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生动展现了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供电人风貌。

为组织好本次篮球赛,工会提前策划,全面备战,制定了竞赛规程和秩序册,邀请专业裁判组支持。并强化了后勤服务保障,切实为参赛队伍、广大职工搭建起了健康、快乐、和谐的文体活动平台。

(卢关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