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防震减灾局荣获“2017年度全省市县防震减灾工作考核县级先进奖”

根据《贵州省市县防震减灾工作考核办法》规定,经省地震局研究决定,于2017年11月6日至8日,在贵州省地震局召开2017年度全省市县防震减灾工作考核会。兴义市防震减灾局荣获2017年度全省市县防震减灾工作考核县级先进奖。

参加此次会议的单位来自全省九个地州市的防震减灾局(科技局地震办)、县市区防震减灾局(科技局地震办)的领导,这是地震系统的年度工作考核会,是对我们一年开展防震减灾工作的总结,本次考核内容包括法制建设、监测预报、灾害预防、应急救援、宣传教育、工作保障和其他相关工作等七个方面。

经过考核评比,兴义市防震减灾局在本次防震减灾工作考核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全省市县防震减灾工作考核县级先进奖。

获此殊荣,倍感欣慰。这是在各级部门、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对市防震减灾局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荣誉只代表过去,行动才能描绘出未来,市防震减灾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倍努力工作,再接再厉、奋发向上,开创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

(耿仲奎)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