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爸爸去哪儿》陈小春吴尊到万峰林拍第五季 引爆朋友圈

1.jpg

2.jpg

3.jpg

9月20日晚,《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五位明星爸爸带着孩子,已陆续抵达黔西南州兴义市。此次节目组将在兴义万峰林、清水河镇雨补鲁村,进行三天实景拍摄。

4.jpg

5.jpg

6.jpg

此次拍摄具体时为9月21日至23日。《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嘉宾有:陈小春和Jasper、杜江和杜宇麒、刘畊宏和小泡芙、吴尊和Nei Nei及Max、邓伦和小山竹。他们来到了清水河镇雨补鲁村、兴义万峰林等地,带着孩子,蹬车游览,尝当地特色美食,在清水河镇雨补鲁村开展两天一夜的乡村农家生活体验。引游客围观,引爆当地自媒体,尤其是朋友圈,频频转发、刷屏、点赞,少则一万多,动则数万。

7.jpg

8.jpg

9.jpg

据了解,9月22日《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来到了兴义万峰林下纳灰村,在这里进行拍摄录制。

11.jpg

12.jpg

13.jpg

《爸爸去哪儿》每一季都广受欢迎并且圈粉无数,而第五季到兴义来录制,对于提升兴义的知名度是不言而喻的。欢迎《爸爸去哪儿》节目组走进兴义,也欢迎四海宾客到兴义来做客。

14.jpg

15.jpg

16.jpg

实景拍摄地点–清水河镇雨补鲁村

微信图片_20170923084512.jpg

雨补鲁天坑位于兴义市清水河镇联丰村。天坑呈喇叭花形,底部平坦,高低差600多米,周围奇峰林立。坑底住着126户人家,陈姓人家占全寨人口的绝大多数(据说是陈汉皇帝陈友谅的亲眷),迄今已有600余年的历史。

微信图片_20170923084515.jpg

天坑里有良田、山泉、古树、石屋、溶洞,风貌奇丽,浑然天成。天坑一般地势凶险、阴冷潮湿、环境恶劣,不适宜人类居住,而雨布鲁天坑气候宜人、雨水充沛、土地肥沃、风景秀丽,适宜人居,也是黔西南州少有“世外桃源

有关地质专家表示,雨补鲁天坑是罕见的有人居住的天坑,是大自然巧妙的造化之作,曾以其独特的地理结构和原始生态入选过《国家地理杂志》。

玩在兴义

微信图片_20170923085527.jpg

兴义市地处黔、滇、桂三省区结合部,是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首府,中国西南出海大通道上的重要节点城市,主动融入中共中央一带一路战略,是全国首批新能源示范城市、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是贵州精神的发源地、贵州省重点建设的产业发展示范区。

兴义市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全国新能源示范城市 、中国最佳休闲旅游城市 、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是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的永久会址与举办地。

实景拍摄地点– 兴义万峰林

微信图片_20170923085821.jpg

萌娃来袭!《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走进贵州黔西南!这里有着中国最美的峰林

典型的喀斯特地貌

微信图片_20170923085825.jpg

历经了两亿多年

形成大大小小两万多座奇峰

微信图片_20170923085828.jpg


让我们不得不佩服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在峰林的脚下,有着大片的花海

微信图片_20170923085831.jpg

如果你有幸在秋季到了这里

峰林脚下有一片天然的稻田

微信图片_20170923085833.jpg

微信图片_20170923085836.jpg

造型层叠有序,弧型展布

3a5cf0a0c8a5a24bced1322155fad100.jpg

564eed7272371308fed922edd8135ea6.jpg

07a790d8a3de56edc485223413d34b8f.jpg

构成了奇异的“八卦”图案

在距离峰林不远的地方

还有一个绝美峡谷

微信图片_20170923085842.jpg

谷外天沟地缝


谷内群瀑飞流

微信图片_20170923085851.jpg

翠竹倒挂,溶洞相连


它就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

中国兴义国家地质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马岭河峡谷

微信图片_20170923085848.jpg
马岭河峡谷两岸美景宛如笔画

有着“天星画廊”之称

微信图片_20170923085840.jpg

马岭河穿过层峦叠嶂

每一处,都是风景

最终

河水汇聚到了一起

形成了美丽的万峰湖

微信图片_20170923085853.jpg

万峰湖

因湖周围山峰环绕而得名

微信图片_20170923085853.jpg 

它的面积

是大理洱海的2倍

杭州西湖的76倍

微信图片_20170923085904.jpg

自然景观:万峰林、马岭河峡谷、万峰湖、云湖山、贵州醇风景区、泥凼石林、玉皇顶、白龙山……

人文景观:何应钦故居、刘氏庄园、王伯群故居、贵州民族婚俗博物馆……

兴义周边景观:二十四道、安南古城、双乳峰、三岔河、北盘江大峡谷、招提、放马坪、陂鼐古寨、鲁屯古镇……(黔西南美景多了去了,欢迎各位网友在本文下方留言区推荐更多黔西南美景!)

最后,小编提醒各位~

请大家一定要理智追星!!

 

来源:早安兴义;黔西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部分图片、视频来源朋友圈;

亮点黔西南综合整理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