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民政局下拨资金260万元新建和打造一批社区服务站

 为推动乡镇、街道社区服务站建设,不断完善社区服务功能,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兴义市民政局下拨资金260万元,按照建筑面积不低于400平方米,“两委一社区”“一厅(“一站式”服务大厅)一场(室外健身活动场所)八室(图书室、防灾减灾室、司法调解室、警务室、多功能活动室、文体活动室、卫生室、书记、主任、监督委员会等办公室)两栏(宣传栏、公开栏)”的标准,新建七舍镇革上村等和打造南盘江镇南龙村等一批社区服务站。

2016年以来,兴义市民政局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加大对社区服务站建设资金的投入,两年来,共投入资金420万元,确保了各村(社区)有人办事,有地方办事。满足了社区居民多样化的服务需求,不断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努力把社区服务及建设工作做得更好,使社区成为展示政府新形象、新风貌的平台,成为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居民的平台。
(王国素)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