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则戎拱桥小学开展“珍爱河湖 保护生态”教育实践活动

IMG_1808_副本.jpg

兴义市则戎乡拱桥小学利用周一的升旗仪式少先队组织开展了“珍爱河湖,保护生态”教育活动。

10月16日上午,兴义市则戎乡拱桥小学利用周一的升旗仪式少先队组织开展了“珍爱河湖,保护生态”教育活动。号召全校师生节约用水,提高学生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意识。并结合拱桥小学缺水的现象作为教育资源对学生进行教育,使学生成为一个向上向善好少年。

同时,学校要求各班召开主题队会,通过多媒体向孩子们介绍了“珍爱河流,保护生态”的重要性,让孩子们从小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学校还将组织一次“小手牵大手”活动,开展全方位宣传活动,倡议学生和家长自觉保护美丽河湖,维护良好生态。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学生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水危机就在我们身边,明白节约用水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只有人人都增强节水意识,从小处做起,坚持不懈,节约每一滴水,才能共建美好家园。

(王化林)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