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秋游兴义赵家渡:不仅鼠尾草好看,那空气、那景致!

1.jpg
  秋日私语。摄于兴义市东南环线赵家渡一带。
2.jpg
 兴义市东南环线赵家渡一带。
3.jpg
 尽管是傍晚了,赵家渡开得正繁的鼠尾草看上去依然那么美丽。
4.jpg
 鼠尾草开得正繁。
5.jpg
 鼠尾草开得正繁。
6.jpg 
 
10月8日傍晚6点多,笔者到兴义市赵家渡景区游玩。这里空气清新,景色开阔,目前鼠尾草开得正繁,吸引了不少人前去游玩。人们大都举家出行,带着小孩和父母去。当然,也有一些情侣。
 
赵家渡位于兴义城郊东南方,离城近,紧靠万峰林,是兴义人民休憩的好地方。从兴义市区去十多公里,双向8车道,十分方便。自从开展市场整治以来,路边也十分整洁,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随手用手机拍下一些景致分享。当然,下面摄影师拍的,那才是·是美哒哒。
 
7.jpg
 
8.jpg
 
9.jpg
 
随着国庆中秋小长假的结束,依然不影响每天前来这里游玩的游客。每天都会有很多市民到这里观景、休闲娱乐、徒步健身,也有外地游客到这里旅游观光。草坪上、亭子里、过道边,三三两两的,有朋友叙旧,有同学聚会,有一家人一起来玩耍的,还有情侣来这里照婚纱照的。观景台浪漫而唯美。
 
10.jpg
 
11.jpg
 遇上拍摄婚纱照的新人。
12.jpg
 拍摄婚纱照的新人。
 
延伸阅读
 
兴义赵家渡:马岭河峡谷景区的赵家渡是连接东西两岸交往的古老渡口。1993年以前,均用木船渡河。1993年兴(义)至天(生桥)公路开通后,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壮观的拱桥、从古至今这里都有相当的凝聚力,是休闲渡假的热点。
 
赵家渡景区离天星画廊20公里,原始植被完好,小溪壮瀑11条,瀑高100—320米。河谷深切,开阔钙化堆积岩隆起,独立成景,构成了景中之景。有“五指崖”、“悬崖大厅”、“东方女神”、“玉玺台”等景点。该段河谷枯水流量较大,河弯滩急,有30余个弯,20余个陡滩,迂回曲折,是开展漂流旅游的重要地点。
 
13.jpg 
14.jpg
 你看!还有“灰机”从头顶飞过~
15.jpg
飞机不时飞过,引游客市民拍照。
 
如此美景,何不邀几位好友一起去,感受一下赵家渡的美!
 
16.jpg
 前来游玩的游客。
17.jpg 
18.jpg
 群山之中,一抹霞光,显得很美。
19.jpg
晚霞。
20.jpg
 有一市民说:遗憾的是,现在还没有停车场,有些不方便。一些人只好将车停在路边。
 
(江林 木南 卢生龙)
 
 
标题:大美兴义 这条路美翻了
 
时间:2016年10月25日 08:03来源:黔西南旅游亮点黔西南 作者:余发平 卢生龙
 
深秋已至,大地呈现出一片别样的景致,当你开始把目光投向远方,计划一场属于秋的旅行的时候,却忘记了无数美景其实就在身旁。
 
21.jpg
 
22.jpg
 
兴义很美,有一条路更美,景在路中,路在景中,可谓是“一步一景”,美的让人移不开眼。东南环线赵家渡一带,有着夺目震撼的纯净自然之美,阳光照射下来,闪闪发光的黄色叶片,仿佛有了灵性,呈现出醉人的色彩,游人行走在其间,犹如置身于童话世界。时下路边鼠尾草正竞相盛开,这多彩斑斓、如诗如画的景色吸引了不少新人到此来拍摄婚纱照。这里的景色与万峰林融为一体、相得益彰,如诗如画,美翻了!
 
如此美景,何不邀几位好友一起去兴义东南环线,感受一下深秋之韵!体验兴义之美!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1.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10月金秋,
秋色越来越浓,景致越来越美,
这些景致是去年10月在兴义市赵家渡一带拍摄的。
大家别辜负了身边的美景。
10月,赵家渡,
你去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