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向阳路中心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安全文明行”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1.jpg
主题活动现场。
9月28日,兴义市向阳路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安全文明行”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执行交通安全教育从幼儿抓起的原则,让幼儿从小懂交通,遵守交通,进一步强化幼儿园交通安全管理,避免一切交通事故发生,让安全与孩子同行,构建家园安全网络体系。
活动中,老师们将一些常用的交通常识融入其中,帮助孩子们实实在在地了解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增强幼儿交通安全意识,同时,该园还采取多种宣传渠道对全园师生及家长朋友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通过活动,幼儿的安全意识得到了加强,自我保护的能力也得到了提高,家长们也有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做到文明出行,进出校园、接送秩序良好,确保没有交通事故的发生,做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
 
(许梅)
责编:张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