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直机关开展“党建·法治”党员干部学习税法知识竞赛活动

为营造良好、浓厚的税法知识宣传氛围,促进税收健康在序进行,通过“税收促进发展,发展改善民生,助力脱贫攻坚”,9月22日,兴义市直属机关工委、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合开展了市直机关“党建·法治”党员干部学习税法知识竞赛活动,这也是市直机关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兴义城市精神进机关连干部开展的“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喜迎十九大”读书会活动的一个专项内容。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有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组织人员参加知识竞赛等,通过开展活动,使机关党员干部充分了解和掌握税收政策和相关知识,促进了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学法、知法、守法和用法,促进税收工作顺利开展,助推兴义市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

这次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市直属机关各基层党组织的大力支持,68家单位组织4000多名党员带头开展了学习,36家单位组队参加知识竞赛,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由初赛前6名的队伍进行决赛,决出一、二、三等奖。

在决赛中,各参赛队队员均展现出新时期党员干部先锋模范良好的精神风貌,既紧张、激烈,又团结、活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后市检察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市工科局、市财政局代表队两个代表队获二等奖,市法院、万峰电力公司、贵州通灵公司三个代表队获三等奖,市政府办、市环保局、市人民医院、市水务公司四个代表队获组织奖。

(崔立华)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