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丰都办江岸小学开展第二十九个“全国爱牙日”宣传教育活动

1.jpg

活动现场。

9月20日是第二十九个“全国爱牙日”,兴义市丰都办江岸小学开展了以“健康生活,从‘齿’开始”为题的全国爱牙日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普及口腔卫生保健知识,提高我校学生防治口腔疾病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强化公众关注口腔健康,减少龋病等口腔常见病的发生。

活动中,江岸小学刘志斌老师简要介绍了全国爱牙日成立的背景,并对口腔疾病的危害作了详细的宣讲。同时指出,预防口腔疾病要做到: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建立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定期口腔检查和洁牙;发现牙齿问题及早就医。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学生的爱牙意识,促进儿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预防和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此次活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很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刘志斌)
责编:张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