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河南省外地驻豫经贸机构协会考察组赴兴义考察

图片6_看图王.jpg 

考察团一行在白碗窑镇三七中药材种植基地考察。

9月19日,河南省贵州商会执行会长郑梦云率河南省外地驻豫机构协会考察组一行21余人赴兴义市对现代山地特色农业及旅游资源进行考察。
在州、市相关部门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先后对白碗窑镇三七中药材种植基地、敬南镇十里坪鸿鑫农业产业园、万峰林等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考察,郑会长对兴义市发展现代山地特色农业具有的独特气候优势、丰富的旅游资源给予了高度赞扬。郑会长表示,下一步协会将极力做好搓合与对接洽谈工作,使更多的河南籍企业到兴义投资开发,共谋商机。
据悉,白碗窑三七中药材种植基地占地约250余亩,总投资约600万元,种植周期约2年,预计总产值2500万余元,带动全镇就业1200余人,为当地农户增收近96万余元。
州招商引资中心产业组组长李维勇,兴义市投资促进局、白碗窑镇、敬南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严尚才)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