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敬南镇四大举措规范农贸市场秩序

图片1.jpg

工作人员对占道摆摊商贩进行劝导。

为积极配合2017年兴义市创建文明城市活动,9月16日,敬南镇采取“四举措”强化措施,大力推进乡镇集贸市场规范化管理。
美化外观,优化硬件。对市场脏乱的环境卫生、市场区域硬件改造、乱摆摊点进行整改,彻底改善脏、乱、差问题。
健全制度、营造氛围。建立健全环境卫生管理、食品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及车辆停放管理等制度,张贴公益广告宣传标语,加强了市场内经营户主体的文明宣传教育,营造了“文明规范经商、守法诚信经营”的浓厚氛围。
加强监管,重拳出击。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对农产品进行抽样检测并公示结果,完善市场防疫和清洁消毒工作,对有害、有毒及危害消费者身体健康的食品交易行为进行了严肃查处取缔。
完善机制,安全第一。检查消防设施的安装、安全通道的通畅、危险物品安全隐患等,彻底对市场的消防安全进行排查。
经过本次行动,规范后的市场功能齐全、整洁有序,让人耳目一新,推动了敬南镇集贸市场的建设向规范化、制度化方向发展,为兴义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模范带头作用。
(徐现伟)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