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则戎乡拱桥小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

proxy.jpg

兴义市则戎乡拱桥小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

开学之初,安全为重,如何预防和杜绝校园欺凌事件发生,这是一个长久的严谨的话题,为了更好的预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9月13日上午,兴义市则戎乡拱桥小学法治进校园宣讲员开展了一次“预防校园欺凌”事件专题宣讲活动。

宣讲员结合现实生活中青少年违法犯罪案例,从学生、家庭、学校、社会等不同角度剖析青少年犯罪的原因,教育同学们要遵纪守法,珍爱生命,学会用法律来捍卫自己的人生安全,做到遇到欺凌会报告,不去欺凌弱小。深知生命于我们每个人的重要与珍贵。

拱桥小学平常还利用教室黑板报、手抄报、主题班会课等载体对学生进行一系列的法制教育、安全教育。通过开展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法制观念、自律意识、相互监督意识,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并对该校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王化林)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