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州室内外装饰行业协会成立 会长:何烨

DSC_0669.JPG 

9月12日下午,黔西南州室内外装饰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富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9月12日下午,黔西南州室内外装饰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兴义市富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意味着过去分散经营、各自为政的黔西南州室内外装饰行业的企业有了一个为会员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协调同业关系的“家”。

黔西南州工商联副主席宋赢,黔西南州房地产协会会长田松普等出席。参加大会的有智超装饰、金润装饰等33家黔西南州室内外装饰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的媒体或媒体栏目有多彩贵州网、黔西南日报、黔西南广播电视台金州新视线栏目、黔西南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空享家栏目、兴义市新闻中心、亮点黔西南、黔西南州房地产网等。

微信图片_20170912181420.jpg

会议现场。

据悉,黔西南州室内外装饰行业协会是由33家涉及室内外装饰行业的单位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旨在为社会服务、为会员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协调同业关系,发挥工商企业经营者的特色和优势,为促进商品的流通和行业的发展,巩固提高室内外装饰企业家在黔西南州的整体形象和信誉,为发展黔西南州的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DSC_0574.JPG
黔西南州工商联副主席宋赢宣读《关于同意作为黔西南州装饰行业协会业务主管单位的批复》。 
本次大会上,黔西南州工商联副主席宋赢宣读了《关于同意作为黔西南州装饰行业协会业务主管单位的批复》。
DSC_0609.JPG
黔西南州室内外装饰行业协会理事王雪珏在大会上对协会作介绍。 
DSC_0625.JPG
黔西南州室内外装饰行业协会监事甘正权宣读审议通过《黔西南州室内外装饰行业协会选举办法》。 
黔西南州室内外装饰行业协会监事甘正权在大会上宣读了审议通过《黔西南州室内外装饰行业协会选举办法》,在相关的监督和管理下成功选举了相关协会领导。随后主持人宣读了选举结果:会长:何烨;常务副会长:陈鸿;副会长:欧阳兴祥、王雪珏、郑飞、杨娅、杨军;监事:甘正权。
会议主持人现场宣读了审议通过《黔西南州室内外装饰行业协会章程》。黔西南州室内外装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鸿在大会上宣读审议通过《黔西南州室内外装饰行业协会工作制度》。 
DSC_0681.JPG
黔西南州室内外装饰行业协会会长何烨讲话。 
黔西南州室内外装饰行业协会会长何烨讲话。他说:“在经历了二十余年的发展背景下,黔西南州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各会员单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今天,黔西南的室内外装饰行业终于有了自己的行业协会。近几年来,黔西南的经济稳步发展,居民收入水平迅速提升,黔西南人民对住房需求,和品味家装生活的需求逐年递增。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我们大家联合起来的力量是无穷的。只要大家都能支持协会的工作,我们一定能克服困难,团结协作,让黔西南州室内外装饰行业协会发挥出巨大的作用。” 
DSC_0827.JPG
黔西南州工商联各领导和黔西南州室内外装饰行业协会领导班子一起触碰启动球。 
全国多地的同行企业、朋友也发来了贺信贺电。随后黔西南州工商联领导和黔西南州室内外装饰行业协会班子一起触碰了启动球。
DSC_0846.JPG
黔西南州工商联领导和黔西南州室内外装饰行业协会领导班子合影留念。
DSC_0860.JPG
黔西南州工商联领导和黔西南州室内外装饰行业协会领导班子、会员代表合影留念。
(亮点黔西南张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