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丰都教育系统召开“创文”工作部署会

丰都办创文工作部署会议现场.jpg

兴义市丰都教育系统召开“创文”工作部署会。

9月2日上午,兴义市丰都教育系统创文工作部署会在丰都中学一楼会议室召开,丰都中心校校长、丰都中学校长黄建棚主持会议,全办公办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崇文中学、黔兴中学、铭烨小学、昌文小学校长等20人参会。

会上,黄建棚作了“创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安排:一是明确创文明查暗访时间为9月1日至10日,二是作好迎检工作各项准备,在明天17:00前将工作情况反馈给中心校邓吉万老师。黄校长强调:一是排查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有无网吧、游戏室、麻将室,并将准确地点及时上报;二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必须有;三是家长学校必须挂牌。黄校长要求“三路两环”处学校要做好迎检准备,丰都中学、丰都中心小学、崇文中学、铭烨小学、兴义市第九小学作为重点迎检学校更需做好迎检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丰都教育系统“创文”迎国检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邓吉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