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滇黔桂三省四地供电局劳动技能竞赛在兴义举行

02财务专业竞赛现场(卢关文 摄) (3).JPG

8月29至31日,滇黔桂三省四地供电局2017年劳动技能竞赛在兴义举行。

02财务专业竞赛现场(卢关文 摄) (1).JPG

财务专业竞赛。

8月29至31日,滇黔桂三省四地供电局2017年劳动技能竞赛在兴义举行。来自云南曲靖、云南文山、广西百色、贵州兴义四地供电局的90余名专业精英来到贵州,齐聚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黔西南同台竞技。

举办“三省四地”劳动技能竞赛,旨在促进滇、黔、桂三省四地供电企业干部员工的沟通和交流,激发和调动员工专研业务、掌握技能的积极性,是践行南方电网公司“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加强精益化管理,提升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具体体现。以此竞赛共同营造一个共同学习和分享成果的和谐氛围,全面提高员工的实操及理论水平。

03用电检查实操现场(卢关文 摄) (2).JPG

用电检查实操。

此次竞赛主要涉及配网识别违章、用电检查和电能计量、财务、综合数据网4个专业比赛项目,分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部分,各占竞赛总成绩的30%和70%。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竞赛于8月31日下午圆满闭幕。配网识别违章技能、财务技能2个专业组竞赛分别各评选出了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兴义供电局乔荣生获配网识别违章技能竞赛一等奖,张顶宇、赵蕊获财务专业技能二等奖,郑绍霞获财务专业技能三等奖。兴义供电局邵筝、李俊杰分别获电能计量和用电检查技能、综合数据网技能竞赛一等奖,肖惠仁获数据网技能竞赛二等奖,潘荣勇获电能计量和用电检查技能第三等奖。兴义供电局代表队获得了4个专业竞赛优胜单位。

05颁奖仪式(卢关文 摄) (5).JPG

颁奖仪式

05颁奖仪式(卢关文 摄) (4).JPG

颁奖仪式

此次三省四地劳动技能竞赛,既是四地供电局相互切磋技艺、展示技能风采的盛会,也是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难得契机。在场上,队员们比技能、亮本事。在场下,大家结友谊、增感情,共同交流,相互学习,同心携手,奋发共进,推进了各局创先工作的落地。

三省四局为职工们搭建了全新的成长通路,打造了一个交流的天地、梦想的舞台,大家在这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提高了技能、赢得了友谊。

(卢关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