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今日头条留给自己, 亮点黔西南上线8周年 向3亿多人次读者致谢!

 8年来

我们一路风雨,砥砺前行
亮点黔西南上线8周年
向黔西南、向贵州、向全国、向世界3亿多人次读者致谢!
感谢一直陪伴着我们的3亿多人次读者
你们的信任、支持和鼓励,鞭策着我们一路走到了今天
感谢所有的合作伙伴
我们相互促进,共同见证了彼此的成长
感谢向我们供稿的1500多名通讯员,向我们报料的市民朋友
我们携手努力,为广大读者、粉丝奉献精神食粮
1.webp.jpg
8年,感谢有您!
我们每天早出晚归采集资料
为的是把最新的资讯反映给大家
凭借对资讯的严格把控
文章健康可读、公信力较高
成为很多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
率先浏览的网站之一
不知不觉,亮点黔西南已正式上线8周年了!
2.webp.jpg
兴义市社会义工联合会赠予亮点黔西南网站“公益之路·感恩有您”牌匾。
8年来,亮点黔西南不离不弃,对兴义市社会义工联合会到黔西南各地献爱心活动作宣传报道。
3.webp.jpg
8月28日,亮点黔西南上线8周年座谈会在兴义黔山酒店福盛楼一楼举行。
4.webp.jpg
黔西南广播电视台广告管理部主任史庆联(左)、富康实业集团企宣中心总经理郑金涛主持活动。 
6.webp.jpg
亮点黔西南上线8周年座谈会举行。
8月28日下午,兴义市黔山酒店福盛楼一楼高朋满座,济济一堂,亮点黔西南上线8周年座谈会在此举行,与会领导、嘉宾纷纷祝贺亮点黔西南“生日快乐”。
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黔西南州委主委黄健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州纪委宣传部、州委宣传部网络科、州发改委、团州委、州工商局、州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支队、州公安局互联网监控中心等单位的有关部门负责人,黔西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副总编辑张克,黔西南州工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徐声健,黔西南州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席、天地药贸大家康健公司总经理王文军,富康实业集团执行总裁杨德兴,贵州施达集团人事部总经理周光鸿,贵州都市报驻黔西南记者站站长祝庆庆,新浪贵州黔西南事业部总经理、视海传媒公司总经理杨海燕,黔西南广播电视台107.9新闻广播执行总监、贵州品客影视创始人马明,黔西南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执行总监、兴义市三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彬,FM88.3交通旅游广播执行总监曹健锋,兴义市新闻中心活动办主任、兴义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助理石磊,贵州民族报金州大视野代表李星余,贵州金鹏宇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兴义市知行学校董事长母飞,贵州宏源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戚瑞元,黔西南州康汇家电公司总经理王泳鱇,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理事长唐留兵,贵州得一创意设计公司董事长左珍海,音乐人、“我在等你”系列品牌创始人、黔西南州十大杰出青年颜振豪,富康家悦物业公司副总经理胡琨,黔西南州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德厚,兴义家居建材装饰商会秘书长易宏卫,州保险行业协会、勤智学校、州武术协会、兴义高等级公路管理处、万峰林旅游集团、青春语电台、金州国学读书会、普安县珍稀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兴义驿晨红木酒店等单位或企业的代表,以及来自州直、各县市区优秀通讯员代表、黔西南州自媒体人士等共10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曾为哈佛大学访问学者(2003-2004)、西藏大学副校长,现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清华大学双聘教授王启龙,清华大学图书馆任副研究馆员邓小咏专为亮点黔西南发来贺信。
座谈会由黔西南广播电视台广告管理部主任史庆联,富康实业集团企宣中心总经理郑金涛主持。
7.webp.jpg
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黔西南州委主委黄健勇讲话。
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黔西南州委主委黄健勇讲话。黄健勇首先对亮点黔西南上线8周年表示祝贺。黄健勇指出,我们从最传统的媒体,到网媒,就像打开了一个窗户。这个窗户把黔西南的山山水水,把我们黔西南人民在改革开放和党的领导下翻天覆地的变化传递给全国,传递到外地去。亮点黔西南所走过8年的道路确实宣传了黔西南。我们黔西南曾经是一个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地方,我们有许多的很好的东西,包括农特产品、经济发展过程中的很多故事、黔西南这方山水等需要外界来认知,这些都需要媒体来给它们插上"翅膀",而亮点黔西南这一路走来,为黔西南的发展作为一个媒体人做了应该做的事情,确实让黔西南因为亮点黔西南而眼前为之一亮。
黄健勇表示,我们以后的路还很长,今天我们在这里总结,就是为了更好地再次踏上征程。为此,我希望亮点黔西南团队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人民、引领时代。我们永远要坚定不移地按照习总书记对我们媒体人的要求来要求自己,希望亮点黔西南把人民放到更高的位置,为黔西南州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让外面的“新风”吹到黔西南,让黔西南跟上时代的脚步。祝亮点黔西南再上新台阶。
8.webp.jpg
曾为哈佛大学访问学者(2003-2004)、西藏大学副校长,现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国外藏学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双聘教授王启龙,清华大学图书馆任副研究馆员邓小咏专为亮点黔西南发来贺信。
9.webp.jpg
亮点黔西南上线8周年座谈会举行。
10.webp.jpg 
受亮点黔西南网站委托,媒体人、网站指导老师王显华介绍了《亮点黔西南》的创办发展历程。
受亮点黔西南网站委托,媒体人、网站指导老师王显华介绍了《亮点黔西南》的创办发展历程。指导老师首先感恩各级党委和政府,州及各县市区有关部门的支持、指导,感恩报社、广播电视等媒体。同时感谢广大的通讯员和社会热心人士,感谢在亮点黔西南投放广告的企业业主,感谢批评人士。亮点黔西南及所属平台特向3亿多人次网友、1500余名作者、多家合作伙伴表示衷心感谢。
亮点黔西南是黔西南第一家进入中国前1000名的网站,黔西南州最大的综合资讯网,黔西南点击率最高的网站之一。亮点黔西南网2009年5月开通、8月28日正式上线至今8年时间,现日最高点击率(PV)72183人次、IP42743、独立访客43291(CNZZ数据专家统计),以栏目频道多,内容更新快,贴近民生、贴近社会等特点,稳步发展成为目前黔西南州权重、点击率最高的门户网站之一,黔西南州最大的综合资讯网(百度、新浪);2014年2月,在全国400万家网站中,为黔西南第一家进入中国前1000名的网站,居“中国网站排名”(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官网)综合排名979位。
亮点黔西南是黔西南州中被网友转发、媒体收录新闻资讯最多的网站之一,人民网海外版、腾讯、新浪、搜狐、网易、黔讯网经常转载。亮点黔西南是推介宣传黔西南的一个重要窗口。
《亮点黔西南》培育了一些网友喜爱、点击率高的栏目。“今日金州”、“亮点图片”、“关注民生”、“公告.人事任免”、“旅游频道”、“奇闻趣事”,是网站热点品牌栏目,关注度、点击率高。专题《建州三十周年》《清网行动》《望谟抗洪救灾》内容形式、版面、设计,获得州、省媒体人士的认可,网易给予好评。
亮点黔西南现在拥有宣传平台11个,即“两网”(亮点黔西南网、黔西南教育网)、“一博”(亮点黔西南新浪微博)、“六个微信公众号”(亮点黔西南、兴义都市生活、黔西南旅游网、黔西南校园网、亮点房地产网、亮点文学),“两个窗口”(今日头条、天天快报)。这11个平台窗口拥有粉丝量在50万以上,其中在全国性的app平台“今日头条”黔西南的网络媒体中粉丝量最多。资讯《兴义村民挖出巨型野生罗锅底酷似牛肚子重80多斤》显示:推荐量160余万。在浏览亮点黔西南的网友中,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都有,其中,有时高的天数,一天中,北京浏览量5300多人次,广东8000多人次,浙江、江苏等地在2000人次以上。8年来,11个平台先后累计阅览量3亿人次以上。多次受邀,参加州里重要文化、商务活动宣传报道、图文直播,为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推介黔西南州的经济、社会、文化方面,发挥了一定的作用。《亮点黔西南》是黔西南州气象局授权发布“黔西南州天气预报”的网络媒体。
坚持正能量,网络媒体“要说真话,但要会说话”。骨髓里面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另外,反映社情民生,注意引导、把控、拿捏,批评的话有理、有节制,吐槽也要适度。建网站8年,没有出一起政治问题,没有出一起大的危害社会的资讯。在亮点黔西南网及所属媒介平台中,恶劣的、庸俗的,没有市场。
12.webp.jpg
与会领导、嘉宾为亮点黔西南2016至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还为亮点黔西南2016至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颁发了证书。据了解,这些优秀通讯员是经过前期认真、严格地评选出来的,共评选出万新文、姜仕杰、王开状、李天亮等35名优秀通讯员,以及2名优秀编辑。
14.webp.jpg
州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支队大队长肖本彦发言。
15.webp.jpg
黔西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副总编辑张克作交流发言。
16.webp.jpg
新浪贵州黔西南事业部总经理、黔西南州知名媒体人、视海传媒公司总经理杨海燕发言。
17.webp.jpg
黔西南广播电视台FM107.9新闻综合广播频道总监马明发言。
18.webp.jpg
兴义市新闻中心活动办主任、兴义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助理石磊发言。
19.webp.jpg
州工投集团董事长徐声健发言。
20.webp.jpg
天地药业贸易有限公司、贵州大家康健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军发言。
DSC_0653_看图王.jpg
富康执行总载杨德兴出席会议。
21.webp.jpg
贵州施达集团人事部总经理周光鸿发言。
22.webp.jpg
黔西南康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泳鱇发言。
23.webp.jpg
优秀通讯员万新文作交流发言。
24.webp.jpg
优秀通讯员李天亮作交流发言。
 
互动环节:
25.webp.jpg
扫描二维码进入游戏。
26.webp.jpg
摇一摇游戏。
27.webp.jpg
摇一摇。
28.webp.jpg
29.webp.jpg
开心的领取奖品。 
随后,还进行了游戏互动和文艺汇演。由黔西南知名音乐人颜振豪的朋友左增升深情演唱《我在兴义等你》,俄籍玛瑞纳国际艺术中心艺术总监伊莲娜老师带来的西班牙弗拉明戈舞蹈,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据悉,伊莲娜,玛瑞纳国际艺术中心艺术总监、首席舞者,毕业于俄罗斯国立戏剧学院舞蹈系及乌克兰国立艺术大学舞蹈系,拥有舞蹈艺术学学士,硕士学历,并留学于西班牙学习弗朗明戈舞,曾为大学舞蹈老师,从事古典芭蕾,欧洲民间舞、弗拉明戈舞的教学及编创,为国际舞蹈家协会注册会员。拥有古典芭蕾与弗拉明戈舞高级裁判证书。
31.webp.jpg
黔西南知名音乐人颜振豪朋友左增升弹唱《我在兴义等你》。

舞蹈欣赏
32.webp.jpg
俄籍玛瑞纳国际艺术中心艺术总监伊莲娜老师带来的西班牙弗拉明戈舞蹈。
33.webp.jpg
西班牙弗拉明戈舞蹈。

(本网综合)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