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万峰林机场年吞吐量首次突破60万人次

 8月26日,兴义万峰林机场旅客年吞吐量首次突破60万人次,提前完成2017年吞吐量目标任务。今年已累计运送旅客602256人次,起降6940架次,货邮吞吐量387.26吨,均创历史新高。

为全面做好今年机场安全保障工作,兴义万峰林机场多次组织各项检查、演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多次开展服务礼仪强化培训,并且组织服务群众的党员先锋队全体队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开展了以“弘扬志愿精神,协助一线工作,展示党员风采,争做服务先锋”为主题的暑运志愿者活动,为旅客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机场各部门团结一致,充分利用现有保障资源,持续增强机场安全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继7月18日年旅客吞吐量突破50万人次后,仅用39天,保障了10万人次的吞吐量,在8月突破年吞吐量60万人次大关。
据预测,兴义万峰林机场今年旅客吞吐量将有望突破80万人次。为实现这一目标,机场分公司将继续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安全保障,合理布局航线网络,全面提升员工队伍素质,牢牢抓住发展机遇,努力开创机场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