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州首家一站式服务的家装APP绿豆家装“豆管家餐厅”将全面开放

活动现场。

8月23日下午,绿豆家装“豆管家餐厅”发布会在兴义市大商汇举办,黔西南州业主将迎来一种全新的家装消费模式——“让装修像点菜一样简单!”这是黔西南州首家一站式服务的家装APP。同时在现场,“豆管家餐厅”与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达成意向签约,合约规定“豆管家餐厅”会将其利润的百分之五十捐献给与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用于社会公益事业。

1.jpg

绿豆家装总经理梅劭筠正在介绍“豆管家餐厅”。

绿豆家装总经理梅劭筠全程参与策划并出席本次发布会,她说:“家装市场一直都普遍存在着许多让消费者头疼无比的‘痛’,这些‘痛’主要体现在‘不知道装修要花多少钱、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装修公司、不了解工艺、装修图与实际效果差距甚远’等方面,而共享时代的来临,要求着我们不止是做装修,更要创造一种全新的消费模式,让客户不再头疼,让商家提高销量,让设计师有足够的时间成为真正的设计师,在颠覆传统家装理念的这条路上,我们要做领路的先驱者!”

大奖获得者与绿豆家装总经理梅劭筠共同为“豆管家餐厅”揭牌。

据了解,绿豆家装“豆管家餐厅”功能完善,无论何时何地,只需要一部可以上网的手机,我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点餐。”当然,这个餐厅可不一般——“菜单”上只有各种家装产品,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它都能给你罗列出来!从报价、设计,再到选材、装修等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家装体验。

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会长唐留兵出席并发言。

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赠绿豆家装黔西南分公司“爱心企业”称号。

DSC_9978.JPG
绿豆家装总经理梅劭筠与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会长唐留兵出席签约仪式,合约规定“豆管家餐厅”会将其利润的百分之五十捐献给与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用于社会公益事业。
活动现场。
“互联网+”思维的普及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改变,为传统生产和消费模式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绿豆家装迎合时代需求而开发的“豆管家餐厅”将为家装市场带来革命性的突破,创造出一种高能的消费模式,实现消费者、商家、平台三方的共赢。
1.jpg
绿豆家装团队风采。
1.jpg
 
附活动现场报道:活动现场气氛极其热烈!通过面对面建群的方式全程透明公开了进行了现金、家居礼品等礼品的抽奖,刺激的抽奖环节充满惊喜!

现场抽奖环节中的大奖1688元现金获得者。

获奖的幸运儿。

砸蛋:全是大奖!特等奖是价值7000多元的金砖一块!

获奖者脸上的喜悦藏都藏不住。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