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下五屯街道:乐呵化工厂成立党支部

日前,兴义市下五屯街道乐呵化工厂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刘枢轴担任党支部书记。它的成立标志着化工厂从今以后有了自己的党组织,党员同志能够进行正常的组织生活。
 
会上,下五屯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卢佳琴宣读了“下五屯街道党工委关于成立中共兴义乐呵化工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同意设立中共兴义乐呵化工公司支部委员会,同意刘枢轴担任党支部书记。并对乐呵化工公司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乐呵化工公司今后更好地发挥党支部作用,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企业党员服务,把党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同时在活动中总结经验,不断成熟和成长。
据了解,目前乐呵化工公司有党员身份的员工有6人,组织关系散落在各地,党支部征求了个人意见,鼓励党员同志把组织关系转回乐呵化工公司党支部,使人和组织关系在一起。
 
乐呵化工厂党支部书记刘枢轴表示,乐呵化工厂今后将凝聚党员、员工力量,履行党支部的基本任务、职责,学习和贯彻党的政策、方针,做好党建工作和开展好各项活动。
 
(金天宝 章晓)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