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2017兴义万峰林国际自行车赛开赛 20支车队激烈竞技

1 (1).jpg

兴义万峰林。

1 (15).jpg

8月17日上午,2017兴义万峰林国际自行车赛开幕式在兴义举行。

1 (11).jpg

出席领导嘉宾领骑。

640.webp.jpg

领导嘉宾领骑。

8月17日上午,2017兴义万峰林国际自行车赛开幕式在兴义举行,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斯里兰卡、塞尔维亚等国家和地区的20支车队在此竞技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贺凤翔,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吴戎,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黔西南州指挥部指挥长贺登祥,兴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蜀安,兴义市政协主席熊和金,兴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宏辉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廖星主持开幕式。

1 (9).jpg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贺凤翔宣布开赛。

1 (7).jpg

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黔西南州指挥部指挥长贺登祥致辞。

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黔西南州指挥部指挥长贺登祥致辞。贺登祥之处,“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是当今社会的一大潮流,兴义万峰林国际自行车赛是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一项重要配套活动。自2015年以来,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今天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运动员朋友们再次走进美丽兴义,展现精湛技艺,挑战自我极限,尽情领略百花兴义的奇山秀水,尽情领略万峰林立的天下奇观,尽情骑行在这片美丽的山水画卷中。希望广大参赛选手公平竞争、团结互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1 (6).jpg

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廖星主持开幕式。

兴义万峰林国际自行车赛是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一项重要配套活动。据了解,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贵州省体育局、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兴义市人民政府、黔西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本次赛事分为公路车男子专业组、山地车男子精英组、山地车男子大众组、山地车女子大众组。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斯里兰卡、塞尔维亚等国家和地区的20支车队参加比赛。

1 (2).jpg

选手签到。

1 (5).jpg

2017兴义万峰林国际自行车赛开幕式在兴义举行。

1 (17).jpg

开赛。

1 (21).jpg

冠军冲刺。

1 (22).jpg

选手风采。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来自宁夏体彩LIVALL洲际队的45号选手蒙图尔卡·艾特尼苏伦获得公路车男子专业组冠军,同时宁夏体彩LIVALL洲际队获得团体第一名。

1 (40).jpg

开香槟庆贺。

1 (38).jpg

合影留念。

1 (19).jpg

“保驾护航”。

亮点黔西南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