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交警:早出晚归风雨无阻 全力做好山旅会交通保畅工作

 16.png

黔西南交警在执勤。

8月16日上午05时30分,天刚蒙蒙亮,兴义市城区往万峰林国际会议中心沿途的各个路口,有着一群身着蓝色衬衣、白色大檐帽、黄色反光背心,手带白手套的身影,他们正是走上执勤岗位的黔西南州公安交警。
黔西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四中队民警杨玉是他们的其中一员,早早到达景峰大道景家屯红路灯口执勤岗点,开始了一天的交通安全保畅工作。杨玉与高速大队的其它同事一道,被抽调来兴义市参加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交通安全保畅工作。

10.png

指挥,疏导。

11.png

黔西南交警参加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交通安全保畅工作。

19.png

黔西南交警在执勤。

“我们今天早上5点钟起床,6点以前就到达执勤岗位了,主要开展维持交通秩序,对违反限行、限号规定的车辆进行劝导,目的是为了保证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正在执勤的杨玉告诉笔者。
此时,已到中午十二点,从对讲机里传来继续维持交通秩序,确保参会嘉宾顺利回到酒店的消息,已经站了6个小时的杨玉及他的同事们仍然坚守在岗位上,指挥车辆、疏导交通。
这天,所有岗位执勤民警的午饭、晚饭都是安保后勤送来的盒饭,他们在草草吃完后,继续在岗点上执勤。
下午14时,兴义市城区突降大雨,为了让下午参会的嘉宾能顺利到达会场,正在执勤的杨玉没有顾得上躲雨,与他一同在各个岗点执勤的同事们有的连携带的雨衣都没来得及穿,继续在自己的执勤岗位上执勤,维护交通,雨打湿了帽子、衣服、鞋子。

12.png

风雨中坚持。

14.png

执勤。

15.png

执勤。

17.png

疏导车辆、维持交通。

晚上,兴义市桔山广场举办热气球表演,众多群众纷纷前来观看,人员、车流量大,为了确保桔山广场、富康国际会议中心周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忙了一天的杨玉及同事们没有顾得上休息,转换岗点,纷纷到达桔山广场、富康国际会议中心周围的各个路口,疏导车辆、维持交通,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保畅工作。像杨玉一样辛苦在岗位上执勤的民警、辅警还有很多,他们是李向荣、范祥龙、陈文山、田有贵、常维波、姚昆荣、吴天友等等。正因为有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认真履职、默默付出,让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的顺利举办有了一个畅通的交通环境。

他们是黔西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关、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抽调来兴义市支援的册亨、安龙、普安、兴仁、望谟五个县大队,及黔西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100余名民警。

这天,所有参战的黔西南州公安交警早出晚归、风雨无阻,认真履职、恪尽职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战斗意志投入到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中,全力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做好大会的交通安全保畅工作,为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大会开幕式及系列活动的“精彩、圆满、安全”举办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姜仕杰)

责编: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