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110条546公里通村公路油硬化有望9月下旬全部完工投入使用

近日,笔者从兴义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兴义市110条546.75公里通村公路油硬化工程可望在9月下旬全部完工,该工程完工投入使用,将为兴义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打下坚实基础。

2016年年底,兴义市人民政府出台《兴义市公路水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三年决战实施方案》,方案结合《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黔西南州公路水路建设三年决战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脱贫攻坚、同步小康战略部署,努力补齐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短板,重点强化贫困乡镇、贫困建制村交通运输保障和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等方面发力。着力改善贫困地区交通状况,打好交通扶贫脱贫攻坚战。
这些通村公路油硬化建设工程,主要分布在敬南、捧乍、白碗窑、鲁布格、沧江等20个乡镇。从今年年初正式动工建设以来,有90%主体油硬化已经完成,还有黄泥河至阿依、牛坪至补打至五股梁、纳丰至凼谷至江边等10余条油硬化建设工程进度较为缓慢。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要求,办公室从8月1日起,实行一日一调度,不管是由交通运输局作为业主负责实施的项目还是由乡镇作为业主负责实施的项目,都必须严格按照《贵州省通村油路改造工程管理办法》建设标准,已经完工的要进一步完善安保等附属设施,及时进行交工检测,还未完工的要加快工程进度,请各分管领导加强督导,确保如期验收投入使用。
(刘玉刚)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