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8月19至21日,兴义第九届家博会与您相约!

兴义第九届家博会冠军销售培训大会

8月1日,2017兴义第九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冠军销售培训大会在兴义富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有50余个一线家居品牌相关负责人,150多名销售精英参与此次培训活动。

据悉,兴义第九届家居建材博览会由兴义市建材家居装饰商会主办,上海创赢策划参与全程策划。活动将于8月19日在兴义市体育中心足球场正式开展,一直到持续到8月21日,为期3天。

各一线家居品牌员工参与培训。

销售大会培训现场。

兴义市建材家居装饰商会名誉会长唐兴讲话。

兴义市建材家居装饰商会名誉会长唐兴致辞。唐兴介绍了往届兴义家博会冠军销售大会的历史,以及兴义家博会冠军销售大会在全国范围内的领先地位。“一腔热血,不负自己!”点燃了现场气氛,表明了他与全体销售精英对兴义家居市场未来充满信心!

上海创赢策划联合创始人、赢圣智业首席培训讲师马丁分享销售经验。

上午的培训大会由上海创赢策划联合创始人、赢圣智业首席培训讲师马丁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干货分享。马丁先生从自身经历出发,深入浅出的将自身营销经验传授给到场的各家居行业员工。现场更有诸多寓教于乐的互动环节,到场人员无不感到收获满满。

“船长”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营销知识。

下午的培训大会由上海创赢策划高级项目经理、家居建材实战销售精英“船长”老师带领。他给大家带来了许许多多的“福利”,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为了调度各员工在本次培训过程中的热情和积极性,将到场的各家居品牌企业分成四个“军团”,以良性竞争的方式为员工们注入动力,用现金和奖品的奖励激励大家团结合作、携手向前。现场氛围热烈,销售精英激情飞扬。

 

员工们正在进行互动环节。

员工们正在进行互动。

员工们正在进行互动。

现场氛围热烈。

“我是冠军!”

互动游戏。

兴义市建材家居装饰商会负责人很重视这次家博会,到现场参与互动。

惊喜多多的互动抢礼环节。

“传宗接代”互动游戏。

微信图片_20170802083543.jpg

兴义市建材家居装饰商会负责人很重视这次家博会,到现场参与互动。

小礼品。

微信图片_20170802083131.jpg

8月19日至21日,兴义第九届家博会将在兴义市体育中心举办。

亮点黔西南:张耀)

 

往期兴义家博会现场:

2015年8月8日上午,兴义市第四届家居建材博览会盛大开幕。

2015年12月5日,为期三天的兴义市第五届家居建材博览会隆重启幕。

3月26日上午,兴义市第六届家居建材博览会隆重开幕。

兴义市第七届家博会签定单2500余单,参展老总兴奋洒订单发红包庆贺。

9.jpg

兴义第八届家居建材博览会抽奖现场。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