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G78汕昆高速顶效二号隧道应急抢险封闭施工延期及交通分流的补充通知

黔西南高速交警“两公布一提示”

微信图片_20170730082403.jpg
 
因汕昆高速顶效二号隧道水毁应急抢险工程的施工工程较大,需要对顶效二号隧道上行线(1555+600-1560+500处)封闭施工进行延期(延期至8月1日24:00时)。给广大司乘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因近期连续降雨导致汕昆高速公路上行线1555+600-1560+500处(小地名:顶效Ⅱ号隧道)右洞路面涌水、隧道部分路段洞壁渗水、隧道小桩端洞顶截水沟损坏失效。
根据一路多方会议决定:即日至2017年8月1日对汕昆高速公路上行线1555+600-1560+500处(小地名:顶效Ⅱ号隧道)进行封闭施工。
 
黔西南高速交警现将需途经该路段的绕行信息公布如下:
在应急抢修期间,汕昆高速公路下行线兴义往广西和贵阳方向的车辆从义龙收费站进行下站分流,下站后前往贵阳方向的车辆由万屯站上站经晴兴高速前往;前往广西方向的车辆由鲁屯站上站经汕昆高速前往。广西、贵阳出发至兴义、昆明方向的车辆借道汕昆高速下行线(小地名:顶效二号隧道)通行。
预计施工时间:2017年7月25日09:00时-8月1日24:00时
当前正值汛期,黔西南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提前规划好路线,行经此路段时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高速公路服务电话:12328
黔西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