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2017中国西南地区隐形正畸健康论坛在京州口腔医院圆满落幕

4.jpg
7月22日,中国西南地区隐形正畸健康论坛在黔西南州京州口腔医院住院部圆满落下帷幕。
武冠英主任演讲《难以启齿 蜕变的人生》.jpg
国家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隐形正畸专家、世界舌侧正畸大会主席主任武冠英演讲《难以启齿 蜕变的人生》 。
 
在这样一个颜值当道的时代,我们应该学会化妆?应该穿上漂亮的大衣?其实我们需要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自信灿烂的笑容!
 
京州口腔院长郑六林致欢迎辞.jpg
京州口腔院长郑六林致欢迎辞。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7月22日,中国西南地区隐形正畸健康论坛在黔西南州京州口腔医院住院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健康论坛由北京京州医疗集团主办,黔西南州京州口腔医院承办。
1.jpg
黔西南州京州口腔院。
 
获一等奖家庭与抽奖小朋友合影.jpg
获一等奖家庭与抽奖小朋友合影。
 
郑六林院长为2名二等奖颁奖,合影留念.jpg
京州口腔院长郑六林为2名二等奖颁奖。
 
论坛由黔西南州京州口腔医院主任许易金主持、院长郑六林致欢迎词,京州口腔医院还邀请了国家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隐形正畸专家、世界舌侧正畸大会主席主任武冠英出席,演讲《难以启齿 蜕变的人生》,分享矫正心得,为参会人员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学术盛宴,并为众多患者现场会诊正畸方案。
郑六林院长为3名三等奖颁奖,合影留念.jpg
京州口腔院长郑六林为3名三等奖颁奖。
 
郑六林院长为10名幸运奖颁奖,合影留念.jpg
京州口腔院长郑六林为10名幸运奖颁奖。
 
郑六林院长说:黔西南州京州口腔医院,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经度过了第七个年头,迄今为止,已有近10名成熟的正畸专家和医生,接诊了 6000多个正畸患者,就诊了约5000多人,其中隐形矫正患者占十分之一。
 
京州口腔医师与武冠英主任交流沟通.jpg
京州口腔医师与武冠英交流沟通。
 
医者仁心,技术为本,当患者有更高的就诊需求的时候,我们提倡了舒适化诊疗和贴心化服务,引进世界级的正畸技术设备,参加各种技术培训,为的是满足广大病友的就诊需求!京州口腔致力于做黔西南州最好的口腔医院,老百姓最满意的口腔医院,兴义人自己的口腔医院品牌为己任! 
 
拍摄全景片.jpg
 
现在人们对健康的意识、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这场健康论坛吸引了近百人参加,当日参与人员到京州口腔每人均领取口腔健康礼包一份,并在现场进行抽奖活动:现场抽取幸运奖10名(赠送价值98元陶瓷杯),三等奖3名(赠送价值349元小米智能彩灯),二等奖2名(赠送价值480元小米智能蓝牙音箱),一等奖1名(赠送价值3280元苹果ipad)。
 
武冠英主任会诊正畸方案.jpg
武冠英会诊正畸方案。
 
据了解,黔西南州京州口腔医院为回馈广大爱牙人士,将厂家正畸材料给到的优惠回馈给广大正畸患者,当日正畸患者做牙齿矫正享受到巨大优惠政策,拍摄口腔全景片全免费。
 
现场进行口腔检查.jpg
进行口腔检查。
论坛现场一对一沟通.jpg
论坛现场一对一沟通。
 
本次口腔隐形正畸论坛聚焦口腔数字化正畸先进技术及理念,致力于推广口腔正畸的新成果、新技术、新理念,旨在促进口腔正畸事业的蓬勃发展!
 
(方春 窦芳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