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圆满完成2017年度“布依查白歌节”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1.png

QQ图片20170718084426.png

义龙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7月14日,义龙新区顶效镇查白村迎来一年一度的“布依查白歌节”。活动当天,周围远近各县和毗邻的广西、云南等地各族群众前来“赶场”参加歌节,规模宏大,气氛热烈,蔚为壮观。据统计,慕名前来观看表演的群众达10余万人,一时间,车流、人流聚集,给现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带来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

为确保此次“查白”歌节举办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义龙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冒着酷暑,奋战一天,共出动警力80人次,警车20辆次,警用摩托8辆次,摆放临时指路牌10张,科学分流,诱导交通流向,确保了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确保此项活动期间不出现拥堵,不出现乱停乱放,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靠前指挥,亲自带队参与安保活动。活动前,大队领导多次带队深入查白村对活动区域进行了实地走线和踏勘,制定了科学、合理、有效的停车方案、分流方案、道路交通管控方案,并积极向州局交警支队报告,取得支队增派警力10人的支持,重点成立了道路交通秩序维护组、交通巡查组、事故应急处理组,严格按照“大组包片、小组包段、执勤人员包点”,定岗、定人、定时、定责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工作,加强主办场地和周边道路管控,确保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科学安排,消除隐患。有鉴于往年活动交通管制的经验,大队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天于凌晨6时全部到岗到位,分别在羊头山路口、查白村入口、查白村出口、临时停车场等13个执勤点负责维持现场交通秩序。活动中,执勤民警对过往的车辆和行人采取“禁行、禁停、分段放行或分流”的通行方式,对需进场的嘉宾车辆严格检查并安全、有序引导,有效地控制了交通通行的正常秩序,从凌晨6时至下午19时,巡逻组11个小时不间断巡逻管控。整个活动期间,现场道路交通均未出现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堵塞,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文明执法,树立形象。在一整天的执勤过程中,虽是炎热酷暑,全体参战民警、辅警用辛勤的汗水,“汗”为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前来游玩的群众正常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虽然大家喊得口干舌燥,但始终自觉遵守警规、警纪,注重警容风纪,严格执勤、热情服务群众,受到了各级领导、来宾及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整个活动期间,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始终恪守服务人民、纪律严明;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忠贞承诺,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用自身的实际行动确保了此次“查白”歌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查白”歌节道路交通安全保卫任务。

(义龙实验区交警大队)

责编:王苏园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