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教育局召开精准扶贫工作部署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工作精神,让精准扶贫工作接地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有效服务于贫困户,维护社会稳定。7月17日上午,兴义市召开干部职工精准扶贫工作部署会。
 
市教育局副局长杜丽指出:局机关贫困户包保人员,要认真细致开展好查缺补漏工作,加强调研,对脱贫前不符合贫困户条件现又按脱贫标准已脱贫的,享受政策性补贴的所有钱物要如数退回,应用到真正需要帮助的贫困户身上;帮扶对象不论脱贫已否,包保职工都要开展经常性的联系工作,为包保对象出谋划策,避免意外返贫,推进贫困户脱贫致富进程,提高群众脱贫帮扶满意率;包保人员要加大扶贫知识的学习力度,提高自己的帮扶水平和能力,提高帮扶工作质量。
 
最后市教育局局长吴方文强调:包保职工要有亲情意识,将包保对象当作自己的亲人,大力宣传扶贫政策,安排好时间,多与帮扶对象接触,与包保对象建立亲密无间的关系,认真倾听他们的声音,为脱贫致富多出点子多想办法。
 
(陈泽刚)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