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20岁女孩到男朋友家玩 上山看美景失踪3天被找回

 
 33.jpg
刘钗荔(化名)的双脚被荆棘挂得遍体鳞伤,村干部和民警漫山遍野去寻找她。
 
“我在魏家坡坡顶上去摘南瓜,隐隐约约听到对面山顶上有人的哭声,边哭边喊‘爸爸……妈妈……救救我呀!’也不知是人是鬼,你们去看看嘛。”2017年7月13日下午3点40分左右,兴义市坪东办事处干沟村南欧组一妇女跑到村办公室来跟刘佰武等村干部们说。
 
刘佰武、万世明、郎元忠、陈勇等村干部绝不相信有什么鬼,他们认为一定是人,可是在山顶上做什么呢?会不会出现危险呢?他们立即组织村组干部上魏家坡对面的山顶上去找,翻过一个山顶又一个山顶,天黑了也没找到什么人。“一定是那位妇女耳炸了,说了谎。”他们这样认为后各自回家,但还是跟坪东派出所龚指导员电话进行了联系,问其最近有无人员失踪的报警,龚指导员说没有人报警,他们再次认为是那妇女说了谎。
 
22.jpg
终于在兴义市福禄山山顶上找到走失三天的20岁女孩刘钗荔(化名)。
 
14日中午12:30,几名村干部还在办公室,又接到一个电话:“我到幸福小区吃酒,听说这里有一个女孩失踪了,她家的人到处找没有找到,从时间上看与昨天说在魏家坡对面山顶上听到有人的哭声基本相符,说不定就是这家失踪的女孩。”这是干沟村一村民打的电话。干沟村的村干部又立即组织干部群众再次到山上去找,同时打电话给派出所龚指导员,要求增加警力进行搜山。
 
11.jpg
刘钗荔(化名)背下山来。
 
村干部们这回从反方向进行了搜索,并且逢人就问有没有听到山上有人的哭声过。到下午3点过钟,问到一位放牛的老人,说13日晚上听到过。于是请这位放牛的老人带路,到他听到哭声的地方去找,结果在那山的顶上,一片荆棘丛生的地方找到了这位失踪女孩刘钗荔。“谢天谢地,终于找到了!找到了就好,找到了就好!”所去的人无不发出感叹声。这真是惊心动魄,万幸之致。时间上,相隔走失时间已经过去了52个小时;距离上,离走失地点相距5公里余。找到这女孩的时候,只见她衣服、裤子都被荆棘挂烂了,鞋子也有一只不在了,双脚双手都被荆棘挂得满是血口子,让现场人心痛万分。所喜的是她神志清醒,没有出现生命危险。
 
44.jpg
刘钗荔的双脚被荆棘挂得遍体鳞伤。
 
原来这位女孩刘钗荔(化名),今年刚20岁,家住兴义市马岭镇龙井村。7月12日她到位于本市坪东办事处幸福小区的男朋友家玩,吃过晚饭后出来散步,上山坡看“美景”,迷失了方向,找不到下山的路。“要是没有人听到哭声,要是没有干沟村干部群众的合力寻找,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感谢干沟村的干部群众!感谢民警们!”刘钗荔(化名)的家人难以表达激动而复杂的心情。
(陈永贤)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