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筹借20万起步到资产逾20亿 施达集团26岁举行隆重庆典活动

QQ截图20170714113557.jpg
7月13日下午,贵州施达集团在黔西南州赛文学校初中部举行26周年庆典暨第九届职工运动会。
 
DSC_4586.jpg
施达集团下属各单位共1300余名员工参加了庆典活动。
 
7月13日下午,贵州施达集团在黔西南州赛文学校初中部举行26周年庆典暨第九届职工运动会,来自集团下属各单位共1300余名员工参加了庆典活动。施达集团董事长黄秋致辞并参加活动,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光鸿主持庆典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714112916.jpg
董事长黄秋致辞。
 
微信图片_20170714112909.jpg
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光鸿主持庆典活动。
 
贵州施达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1年7月13日,经过26年的发展,从当初筹借20万元、探索开发房地产、建材、保健、百货、矿产等,到目前优化发展成为涉及房地产、医药、教育、酒店四大产业,总资产逾20亿元的贵州省知名、有影响力的民营集团企业。
 
DSC_4400.jpg
 
背人投篮IMG_6131.JPG
背人投篮。
 
DSC_4700.jpg
  篮球比赛。
 
微信截图_20170714124309.png
施达集团董事长黄秋参与活动比赛。
 
众星捧月IMG_6148.JPG
众星捧月。
DSC_4553.jpg
头顶西瓜球。
拔河比赛IMG_6140.JPG
拔河比赛。
 
庆典仪式上,贵州省政协委员、贵州施达集团董事长黄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黄秋就施达26年来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并就集团未来的发展作了具体规划。黄秋说,在26年的时间里,施达人工用信心和决心,用辛勤和汗水打造了今天的施达平台,这个平台犹如一艘船,承载着2300个家庭的幸福和梦想。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员工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施达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部分员工合影IMG_6145.JPG
部分员工合影。
DSC_4423.jpg 
部分员工合影。
 
随后,董事长黄秋还为在集团公司工作满20年的3位员工分别颁发了50k纯金奖章。
 
庆典仪式结束后,施达集团第九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各节目马上精彩亮相。活动以集体参赛的方式进行,内容有滚铁环、众星捧月、头顶西瓜球和拔河等七个大项目。评委们现场评分,按参赛队得分情况及时评出各项目组的前三名给予表彰。
 
(王开状 江林  施达集团宣传处)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