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永远跟党走”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黔西南赛区总决赛在兴义开幕

QQ截图20170713154249.jpg
7月13日上午,“永远跟党走”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黔西南赛区总决赛在兴义开幕。
 
7月13日上午,“永远跟党走”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黔西南赛区总决赛在兴义开幕。黔西南州政府副州长李杰,州政协副主席廖星出席开幕式。
 
222.jpg
  “永远跟党走”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黔西南赛区总决赛在兴义开幕。
 
本届艺术节黔西南赛区总决赛由黔西南州教育局、黔西南州文明办、共青团黔西南州委、黔西南州文学艺术联合会和黔西南广播电视台等5家单位联合主办,富康实业集团万峰林国际度假区冠名。艺术节以“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精神”为主题和艺术教育实践活动的灵魂,增强对青少年 “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教育,进一步提高黔西南青少年从红领巾时期就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整体素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黔西南州青少年精神文明建设,激发青少年的崇高文艺追求,努力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
 
22.jpg
古筝表演。 
 
开幕式现场,李杰代表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向全州广大青少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永远跟党走”第十二届青少年艺术节黔西南赛区隆重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李杰强调,必须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中砥砺奋进,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这一伟大工程。希望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之志;希望广大青少年善于勤奋学习,夯实成长之基;希望广大青少年勇于开拓创新,谱写青春之歌。新的历史时期,赋予我们新的神圣使命,全州广大青少年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与全州人民一道,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黔西南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奋斗。
 
 1.png
文艺汇演。
 
随后,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廖星宣布“永远跟党走”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黔西南赛区总决赛开幕。
 
据了解,当日下午,来自全州各县、市、义龙新区参赛队的2000余名选手将按组别参加舞蹈类、器乐类、歌曲类、书法绘画类决赛,决赛产生的优秀选手将到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张耀 张凤利 )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