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一中一二本上线1392人 上线人数连续五年居全州第一

微信图片_20170624113522.jpg 

在州委州政府和州教育局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通过兴义一中全校师生的努力拼搏,兴义一中2017年高考全面告捷,喜报频传,再创新佳绩,再续新辉煌:一本上线947人(不含体艺生)。在2016年一本上线人数的基础上取得又一次突飞猛进,一二本上线1392人,一二本上线人数连续五年稳居全州第一。

兴义一中学生都称母校为“大一中”,在社会各界的眼中和心底是“好一中”,兴义一中的“大”是责任重大,肩负党委政府的使命,肩负全州人民的希望;兴义一中的“好”是让党委政府放心,社会称心满意,学生成绩好、素质优的“好”。然而真正的兴义一中不仅只是“大”和“好”,而且是更快、更强、更加开创进取的兴义一中。
1.jpg
更快的兴义一中。就近几年而言,得益于一中人的不懈努力,一本上线人数迅速增加,从300、500、800……再到947,这突飞猛进的发展速度实属罕见。
更强的兴义一中。我们的课堂改革:减少课时,把时间还给学生,把主动权还给学生,提高教学质量,我们在行动,我们不喊口号,我们真正在践行“为学生一生的成功奠基”的办学理念,真正为每一位学生负责。我们走在贵州省课改的前沿,我们敢于实践而又富有成效,一中人有强大的内心和强大的团结力量,以百折不饶的毅力负重前行,无怨无悔!在巨大的高考压力面前,一中人有强大的动力为学生排难解忧、保驾护航,有卓越的能力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快速提升,真正实现“低进高出,高进优出”。
2.jpg
更加开创进取的兴义一中。我们有高瞻远瞩、求真务实、开明包容的领导班子,有高风亮节、老当益壮、倾心指导的名师,有经验丰富、年富力强、富有特色的中年教师,有青春奋发、热情洋溢、全力以赴的年轻教师;我们都是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的一中人;我们求真务实、不忘育人初心而励志前行,秉承匠心精神,精益求精谋发展。我们深知教育责任重大,我们将以更加开创进取的精神迎接新的使命和挑战,用责任改变一中的每一位学子,让他们放飞梦想,在一中这片热土上梦想成真。
3.jpg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事实胜于雄辩,成绩证明一切,兴义一中2017年突飞猛进的高考成绩再次彰显了兴义一中的办学水平和办学特色。特向兴义一中全体高三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关心和关爱兴义一中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学生家长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我们将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