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一男子吸毒二十年,现在的他...

以身试‘毒’,他走上了吸毒道路;众叛亲离,让他决心戒毒;摆脱了毒品控制的他,是否能够重新融入社会?吸毒二十载后,他停下盲目的脚步,去回望自己误入的歧途。

视频
主持人
与法相通与民相连,欢迎收看今天的平安兴义。今天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男人,被毒品控制了二十载的故事。王明(化名)说:他不知道自己真能勇敢的去回忆过去,他知道他的过去是罪恶的,但他想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希望以他为例,远离毒品。
 
王明(化名)
毒品不能碰,我以前觉得我不是一个软弱的,经过这么多年,我自己吃尽了毒品的苦头。我如果可以重新选择,我坚决不碰毒品。因为毒品不是人能控制的东西,一旦碰了成瘾以后,那就是一场梦,这场梦也许到死也醒不过来。
截图精选
11.jpg
当王明(化名)提到毒品,他感慨万千的说出了这么一段话。虽然他说的这个道理很多人都懂,可是他却花了二十年才领悟到。
1994年,二十出头的王明(化名)就已经是一名货车司机了。在当时王明(化名)的家庭条件比较好,父母有工作,自己也有一份稳定的收入,工作之余王明(化名)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和朋友一起约着出去玩。一次偶然的机会王明(化名)从朋友手上接过一包“白粉”(海洛因),带着可以消除烦恼的好奇心吃下了第一口,这灾难性的第一口,使王明(化名)与“白粉”结下了“不解之缘”。
王明(化名)
出于好奇,当时接触的圈子大家都在玩,我也好奇。不知不觉的就上瘾了。
截图精选
22.jpg
刚刚接触到海洛因的王明(化名)并没有意识到这个“新鲜玩意”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什么变化。在接触到海洛因没多久以后,王明(化名)身体出现了一些不适,但他并没有和毒品联系到一起。
王明(化名)
连续吃了七八天以后,出去装货,发现自己身体不舒服,但是也没有想到和毒品有关,还以为自己生病了。感冒药也吃了,止痛药也吃了,但是感觉都没有作用。
截图精选
33.jpg
药吃了可是身体也没有好转的迹象,直到有一天,王明(化名)在和朋友又一次“聚会”以后,身体的不适症状好转了,这样的“好转”突然让王明(化名)找到了身体不适的“病因”。
王明(化名)
遇到了朋友,又让去吃。到了那个地方把毒吸了以后,所有的症状就不见了,那个时候才发现自己上瘾了。
截图精选
44.jpg
发现自己上瘾后得王明(化名)并没有立即止步,因为在他意识里,他觉得上瘾并是什么什么可怕的事,也不觉得毒品能够摧毁自己。
想法单纯的王明是否真能像最初所想的那样摆脱毒品,上瘾后的他生活会面临怎样的变化,沉浮二十年的吸毒生涯会给他带来怎样的苦痛?点击上方视频,观看完整《平安兴义——毒海沉沦》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