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2少年入选贵州美德少年

王婷婷在炒菜(余文兴  摄).JPG

王婷婷在炒菜。

日前,笔者从贵州文明网上获悉,2017年贵州省美德少年评选揭晓,全省评选出50名美德少年,兴义四小民航校区王婷婷、向阳路小学卢生蕊名列其中。

卢生蕊参加义工送温暖活动.JPG

卢生蕊参加义工送温暖活动。

卢生蕊参加公益活动.jpg
卢生蕊参加公益活动。
据悉,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评选活动由贵州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联合开展,旨在引导未成年人向雷锋学习,向美德少年学习,向先进人物学习,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日积月累养成好思想、好品德、好习惯,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扣好人生的第一粒种子。此次评选,经过县(市)、州文明办的逐层逐级评审推荐,最终全省评选出具有典型案例的50名优秀少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贵州省将集中展示50名美德少年事迹,为全省未成年人树立学习榜样。
(余文兴)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